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WhatsApp終身免費:免費後又一佳音 傳WhatsApp推四大新功能 __,WhatsApp,

今日更有網上傳言,免費後會陸續推出四大新功能,包括視像通話(右)。(設計圖片)next1/1pre免費嘢一定無好嘢?WhatsApp昨日正式宣布永久免費,同時大派定心丸,預先「戴定頭盔」講明「用家不會接收到第三方廣告及垃圾訊息」,確保用戶不會轉投其他軟件。今日更有網上傳言,WhatsApp免費後會陸續推出四大新功能,邊個最吸引?1.WhatsApp的競爭軟件包括Line、Viber、WeChat、 ...


今日更有網上傳言,免費後會陸續推出四大新功能,包括視像通話(右)。(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免費嘢一定無好嘢?WhatsApp昨日正式宣布永久免費,同時大派定心丸,預先「戴定頭盔」講明「用家不會接收到第三方廣告及垃圾訊息」,確保用戶不會轉投其他軟件。今日更有網上傳言,WhatsApp免費後會陸續推出四大新功能,邊個最吸引?

1.WhatsApp的競爭軟件包括Line、Viber、WeChat、Skype等,都有提供視像通話功能,一直傳言WhatsApp會加入戰團,提供視像通話,全面性攻陷即時通訊軟件市場。相信是次更新中,便會推出視像通話功能,但有鑑於現時的通話功能不穩,視像功能會否變成「趕客功能」呢?大家都要拭目以待!

2.現時WhatsApp只可傳送相片及影片兩種格式,即將推出的更新功能中,WhatsApp將不再局限以上兩種格式,加入各種文件檔案,支援常用的PDF檔。對於繁忙嘅香港人而言,可以傳送文件定必令生活變得更方便,商業用戶亦會樂意選用,為日後轉向「B2C」(Business to Consumer)即商業至客戶配對模式鋪路。

3.facebook的財務總監David Wehner早前已提到,WhatsApp未來方向大致已確定為轉向「B2C」模式,故此相信新功能中,可提供商業認證用戶,屆時普通用戶可直接透過WhatsApp向銀行查詢簡單資料,甚至航空公司可向各用戶發短訊,提供最新航班消息等。

4.2014年社交網站facebook宣布收購WhatsApp,令不少人心怕對話內容受到監控,令對手Telegram在5日內激增800萬用戶。WhatsApp似乎為收復失地,稍後會加強短訊加密內容,令用戶更加安心使用,確保不會受到監控。但坊間早有大量可破解WhatsApp的軟件,供用戶隨時可「隱身」回應短訊不讓別人看到「在線上」,未知加密後會否全面封鎖此等軟件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