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恭喜】36歲湯唯懷孕 等調皮猴B出世 __,湯唯,

36歲中國女星湯唯前年8月閃嫁韓籍導演金泰勇,今天傳出懷孕喜訊,佢所屬安樂電影公司,於微博公佈湯唯有咗嘅訊息:「各位親朋好友,泰勇和湯湯開春來報喜,我們正在等一隻調皮小猴子的到來。」即係湯唯個B今年出世。恭喜!恭喜!湯唯下月初將出席新戲《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喺北京做宣傳,到時再同大家分享喜悅。另外,湯唯經理人公司冠星娛於下午兩點發新聞稿表示「由衷地祝福她和金泰勇導演的猴寶寶平安出生,為他們的 ...


36歲中國女星湯唯前年8月閃嫁韓籍導演金泰勇,今天傳出懷孕喜訊,佢所屬安樂電影公司,於微博公佈湯唯有咗嘅訊息:「各位親朋好友,泰勇和湯湯開春來報喜,我們正在等一隻調皮小猴子的到來。」即係湯唯個B今年出世。恭喜!恭喜!湯唯下月初將出席新戲《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喺北京做宣傳,到時再同大家分享喜悅。另外,湯唯經理人公司冠星娛於下午兩點發新聞稿表示「由衷地祝福她和金泰勇導演的猴寶寶平安出生,為他們的家庭再添喜樂。也再次感謝媒體朋友和廣大觀眾的關心與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