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粉嶺站男子跳軌 東鐵綫4站服務一度暫停 __,

【08:55更新】港鐵發言人表示,上午7時半左右,粉嶺站有人在路軌範圍,東鐵服務作調整,消防員到場救出一名男子。閉路電視顯示,一名男子跳落路軌。【08:45】港鐵指,東鐵綫列車服務已回復正常【08:30】港鐵指,在粉嶺站有人進入路軌範圍的事故已妥善處理,東鐵綫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上午近8時,港鐵稱,有人在粉嶺站的路軌上,東鐵綫列車服務受阻,大埔墟站往返上水站暫停服務;紅磡站往返大埔墟站、上水站往 ...




其他影片:>>






【08:55 更新】港鐵發言人表示,上午7時半左右,粉嶺站有人在路軌範圍,東鐵服務作調整,消防員到場救出一名男子。閉路電視顯示,一名男子跳落路軌。

【08:45】港鐵指,東鐵綫列車服務已回復正常

【08:30】港鐵指,在粉嶺站有人進入路軌範圍的事故已妥善處理,東鐵綫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上午近8時,港鐵稱,有人在粉嶺站的路軌上,東鐵綫列車服務受阻,大埔墟站往返上水站暫停服務;紅磡站往返大埔墟站、上水站往返羅湖站每8分鐘一班;上水站往返落馬洲站每15分鐘一班。港鐵一度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大埔墟站及上水站之間接載乘客,並呼籲乘客考慮改搭其他交通工具。由於今日大年初一,不少市民回鄉拜年,加上為上班繁忙時間,服務暫停期間,令行程受阻。一名女乘客表示,趕往深圳搭9時正高鐵回鄉拜年,但8時15分滯留粉嶺站期間萬分着急:「依家唔知點算,有咩方法陪我去(高鐵站)?的士又冇車又冇!」另一名搭乘8時35分直通車的男乘客氣急敗壞:「搭港鐵又話有事,轉搭巴士又趕唔到,過晒鐘!」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消防員救出墮軌男子。(江寶龍攝) 粉嶺站一度暫服務。(江寶龍攝) 男乘客錯過直通車時間。(江寶龍攝)
女乘客趕搭9時正高鐵。(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