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33歲孕婦大圍住所暈倒 送院不治釀一屍兩命 __,

孕婦在雲疊花園家中暈倒。(資料圖片)next1/1pre孕婦送院後返魂乏術,其女嬰亦不治。(容惠玲攝)next1/1pre今晨11時許,大圍雲疊花園一個單位,一名姓李(33歲)孕婦突然在上址寓所床上昏迷,其姓廖(36歲)丈夫見狀大驚,立即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女事主送院搶救,惜最終返魂乏術,其胎中女嬰亦告不治。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女事主與女嬰的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據悉,女事主近日 ...


孕婦在雲疊花園家中暈倒。(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孕婦送院後返魂乏術,其女嬰亦不治。(容惠玲攝)

next 1/1 pre

今晨11時許,大圍雲疊花園一個單位,一名姓李(33歲)孕婦突然在上址寓所床上昏迷,其姓廖(36歲)丈夫見狀大驚,立即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女事主送院搶救,惜最終返魂乏術,其胎中女嬰亦告不治。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女事主與女嬰的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據悉,女事主近日感到身體不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