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呈祥道8車相撞1車被炒起 封路兩小時勁擠塞 __,

呈祥道7車相撞1車被炒起擱在後車車頭。(讀者提供)next1/1pre七人車女司機(左2)和家人在場助查。(梁卓明攝)next1/1pre農夫車被尾隨的私家車剷起。(梁卓明攝)next1/1pre警員在場調查。(梁卓明攝)next1/1pre下午近4時,長沙灣呈祥道往觀塘方向,發生8輛車相撞事故,包括一輛的士。當時8輛車沿快線行駛,至近明愛醫院時,在前方的私家車因應路面情況慢慢停下,尾隨的車輛疑收 ...


呈祥道7車相撞1車被炒起擱在後車車頭。(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七人車女司機(左2)和家人在場助查。(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農夫車被尾隨的私家車剷起。(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場調查。(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下午近4時,長沙灣呈祥道往觀塘方向,發生8輛車相撞事故,包括一輛的士。當時8輛車沿快線行駛,至近明愛醫院時,在前方的私家車因應路面情況慢慢停下,尾隨的車輛疑收掣不及撞前,釀成8車連環相撞。其中一輛涉事七人車更剷入前面農夫車車底,前車被炒起擱在其車頭,警員接報趕往現場,其中一輛私家車的男司機(23歲)報稱頸痛,另一私家車女司機(58歲)亦頭暈,兩人需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受事件影響,呈祥道往觀塘方向近明愛醫院的快線及中線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慢線行車,導致交通十分擠塞,往觀塘方向車龍龍尾已到蝴蝶谷道,而往荃灣方向的尾則已到畢架山花園。至下午近6時,現場解封,但車龍仍待消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