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喜迎猴年:寶牒膠桔都有假? 林村許願樹首揭老翻貨 __,

大會的寶牒膠桔(左上)顏色較淺,翻版寶牒膠桔(左下)顏色較深。(胡家豪攝)next1/1pre大會揭發場外有攤檔售賣翻版寶牒。(胡家豪攝)next1/1pre大批善信今到林村拋寶牒祈福。(胡家豪攝)next1/1pre大批善信今日大年初一到大埔林村許願廣場拋寶牒膠桔祈福,但大會首次發現有攤檔在場外售賣未經授權的「翻版寶牒」,有關人士經勸喻後離開,大會未有報警。香港許願節召集人陳灶良透露,主辦單位工 ...


大會的寶牒膠桔(左上)顏色較淺,翻版寶牒膠桔(左下)顏色較深。(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大會揭發場外有攤檔售賣翻版寶牒。(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大批善信今到林村拋寶牒祈福。(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大批善信今日大年初一到大埔林村許願廣場拋寶牒膠桔祈福,但大會首次發現有攤檔在場外售賣未經授權的「翻版寶牒」,有關人士經勸喻後離開,大會未有報警。

香港許願節召集人陳灶良透露,主辦單位工作人員下午2時發現許願樹上有可疑寶牒,有別大會本身出售的「正貨」,經追查揭發有人在場外擺檔售賣「翻版寶牒」,為歷年新春舉辦許願節以來首度發現,大會人員連同食環署人員上前勸喻,對方立刻收拾貨物離開。陳灶良續稱,因新正頭關係,「費事報警」,但會與工作人員商量如何杜絕有關情況,包括考慮加派人手巡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