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巴西乾旱生態大變 食人鯧殺入泳灘咬傷50人 __,

巴西乾旱改變生態,食人鯧殺入泳灘咬傷多人。(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俗稱為「白婊子」的白色食人鯧,近日在巴西經常襲擊人類。(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食人鯧能嗅到3公里以外的血腥味,牙齒比大白鯊更有力。圖為一般食人鯧。(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乾旱令食人鯧殺入巴西泳灘覓食。(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巴西帕爾馬斯的泳灘有食人鯧出沒。(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巴西 ...


巴西乾旱改變生態,食人鯧殺入泳灘咬傷多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俗稱為「白婊子」的白色食人鯧,近日在巴西經常襲擊人類。(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食人鯧能嗅到3公里以外的血腥味,牙齒比大白鯊更有力。圖為一般食人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乾旱令食人鯧殺入巴西泳灘覓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巴西帕爾馬斯的泳灘有食人鯧出沒。(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巴西阿拉戈斯州的河域亦有食人鯧襲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甚麼婊子會咬人?白婊子。這不是笑話,俗稱為「白婊子」(white bitches)的白色食人鯧,近日不斷有泳客及旅客在巴西遭白婊子襲擊,一個月內已有超過50人中招。專家分析,由於天氣乾旱問題,令不少棲息於南美國家的白婊子,陸續移居極多遊客的較深水域。

單單在巴西中部帕爾馬斯(Palmas)的泳灘,今個星期已經至少有8個泳客遭白婊子所咬,其中3名傷者是小童,包括一名4歲男童,他的腳跟遭白婊子咬走一大塊肉。不只小孩被咬,白婊子連老人都不放過。現年55歲,任職行政助理的米爾豪姆(Veraluci Milhomem)亦也被白婊子「親吻」。她憶述在水中的她突然覺得腳部刺痛,便立即大叫,幸得朋友迅速將她拉上水,才沒大礙。

巴西各地都發生白婊子襲擊人類事件,東北部阿拉戈斯州(Alagos)過去10日已收到25宗白婊子襲人報告,東南部聖保羅則收到20宗同類報告。當地15歲青年席爾瓦(Lucas Andre da Silva)指,周日在河中與朋友玩耍時,突然感到有東西鑽進褲管內,把腳從水中提起,赫見全腳都是血,他更說:「真的咬得我很痛!」

聖保羅沃圖波蘭加大學(Votuporanga university)的生物學家本霍齊(Bruno Benhocci)估計,近年乾旱情況影響到食物供應,令食人鯧陸續由淺灘移居至較深水域尋找食物。本霍齊說,食人鯧無法分辨一隻正在移動的手指與一條魚的分別,牠們只是把可以放進口的東西全咬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