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汪峰護子怡轟葛薈婕冇尊嚴 __,汪峰,章子怡,子怡,葛薈婕,

章子怡沒公開抱寶貝女現身,只在微博晒手拖手照。
汪峰護子怡轟葛薈婕冇尊嚴產後在美國坐月的章子怡,日前因晒出與繼女「小蘋果」以及汪峰合影的照片後惹來軒然大波,遭「小蘋果」親母葛薈婕繼續開火狙擊,痛斥是「心機女星」及質問子怡憑甚麼牽着其女兒的手晒幸福。不甘子怡被攻擊,汪峰昨日在微博發千字文反擊,着葛薈婕留給自己一點尊嚴,大讚子怡是無私的母親!章子怡沒公開抱寶貝女現身,只在微博晒手拖手照。內地女星章子怡去年與汪峰結婚及在年底誕下囡囡「醒醒」後,無間斷 ...


汪峰護子怡轟葛薈婕冇尊嚴

產後在美國坐月的章子怡,日前因晒出與繼女「小蘋果」以及汪峰合影的照片後惹來軒然大波,遭「小蘋果」親母葛薈婕繼續開火狙擊,痛斥是「心機女星」及質問子怡憑甚麼牽着其女兒的手晒幸福。不甘子怡被攻擊,汪峰昨日在微博發千字文反擊,着葛薈婕留給自己一點尊嚴,大讚子怡是無私的母親!

內地女星章子怡去年與汪峰結婚及在年底誕下囡囡「醒醒」後,無間斷被曾未婚為汪峰誕下女兒「小蘋果」的內地女星葛薈婕狙擊!今年新春未過,葛薈婕便繼續開火,事緣產後在美國坐月的子怡,日前趁情人節在微博晒出與汪峰及「小蘋果」手拖手的合照,留言:「我們的2.14!」大晒幸福!

「小蘋果」親母葛薈婕起初在微博大方送祝福兼表示感激感謝,但之後她火速刪文,再留言說自己會閉嘴去工作,但其實只相隔數小時,她就在微信朋友圈內宣洩:「憑甚麼牽着我女兒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剛生了一個嘛?」及「她這是在跟我宣戰麼?」至昨日凌晨,葛薈婕又在微博發炮指摘子怡:「厲害,我跪拜心機星!明明知道我在孩子問題上不能釋懷,明明知道他的第二女兒!幹嘛?為什(甚)麼? !拿著(着)我的前男友和我的孩子曬(晒)幸福?你缺嘛?」

「不覺得羞愧嗎?」

看到老婆子怡被舊愛痛斥為「心機女星」,汪峰昨日忍不住在微博發千字文反擊:「留給孩子一些美好,留給自己一點尊嚴……」指葛薈婕喜怒無常、自我矛盾,炮轟她對女兒「小蘋果」漠不關心,更質問:「不覺得羞愧嗎?」。汪峰再三強調要保護子怡:「這兩天你(葛薈婕)竟然開始惡意攻擊無辜的人,她(章子怡)是我的妻子,也是我尊重的人。作為一個男人,作為丈夫與父親,我不答應!如果你執意還要繼續無端的傷害,請衝着我來,不要傷害我的家人,不要傷害真心實意對你女兒好的人!」

章子怡與汪峰拖着繼女「小蘋果」晒幸福。
  • 章子怡與汪峰拖着繼女「小蘋果」晒幸福。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無私付出母愛

汪峰續大讚子怡是無私的母親,會給「小蘋果」買禮物、會擁抱着她談心:「子怡給了她(小蘋果)無比溫暖,真摯無私的母愛。這對於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女人來說,是多麼的不易!這真實的點點滴滴,讓我欣慰讓我感激。」對於汪峰反擊,葛薈婕昨晚在微博再扯火稱已過一年沒有見過女兒:「假裝虛偽不是我,我只想做我喜歡的自己……超過一年未見蘋果,幾次致電表達想見女兒可都未果。」其實子怡除得到汪峰力撐外,不少網友亦在她的微博留言支持,叫她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祝她幸福!而似是為免再節外生枝,子怡至截稿前亦沒更新微博。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