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劉夢熊案:劉夢熊囚18個月 荔枝角收押所度獄中第一夜 __,

劉夢熊由囚車押送往收押所。(何天成攝)next1/1pre押送劉夢熊囚車抵達荔枝角收押所。(朱先儒攝)next1/1pre從高空角度所見,押送劉夢熊的囚車徐徐駛入荔枝角收押所。(袁志豪攝)next1/1pre今日被裁定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成,而被判囚18個月的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下午近3時由囚車押送至荔枝角收押所,大批傳媒立即上前拍照。押送劉夢熊囚車在下午2時55分駛離區域法院,經港灣道駛往紅隧, ...


劉夢熊由囚車押送往收押所。(何天成攝)

next 1/1 pre

押送劉夢熊囚車抵達荔枝角收押所。(朱先儒攝)

next 1/1 pre

從高空角度所見,押送劉夢熊的囚車徐徐駛入荔枝角收押所。(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今日被裁定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成,而被判囚18個月的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下午近3時由囚車押送至荔枝角收押所,大批傳媒立即上前拍照。

押送劉夢熊囚車在下午2時55分駛離區域法院,經港灣道駛往紅隧,之後經油麻地加士居道,在大約下午3時20分抵達荔枝角收押所,沿途車程順利,未遇上塞車。而劉夢熊將於荔枝角收押所,度過成為階下囚的第一夜。

據了解,劉夢熊已經過荔枝角收押所的正常保安程序,包括經過低輻射X光掃描器檢查。由於他已67歲,今日稍後會安排獄中醫生幫他檢查,並會按正常程序為其驗尿,預期今晚會被單獨囚禁於荔枝角院所醫院的單人病房。

劉夢熊接受廉署調查期間,去信特首梁振英及廉政專員白韞六,要挾他們中止相關調查,故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該案去年10月在區院預審,到上月7日開審,控辯雙方到本月初完成結案陳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