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朱千雪:「慳妹」朱千雪擁2千萬物業 __,千雪,朱千雪,

女神朱千雪家底厚學歷高!next1/1pre朱千雪現時居住的小西灣藍灣半島高層單位,加上另一物業則在愉景灣,兩層樓合共現值已逾二千萬!next1/1pre「民選港姐」朱千雪入行以來貫徹一向慳家作風,甚少名牌跟身的她雖然有部價值近30萬元的Benz,但她經常選擇以港鐵代步,相當慳家。平日表面節儉的她其實於19歲時,已獲做五金生意的爸爸先後送贈兩個市值約一千萬元的單位,一個是她現時居住的小西灣藍灣半島 ...


女神朱千雪家底厚學歷高!

next 1/1 pre

朱千雪現時居住的小西灣藍灣半島高層單位,加上另一物業則在愉景灣,兩層樓合共現值已逾二千萬!

next 1/1 pre

「民選港姐」朱千雪入行以來貫徹一向慳家作風,甚少名牌跟身的她雖然有部價值近30萬元的Benz,但她經常選擇以港鐵代步,相當慳家。平日表面節儉的她其實於19歲時,已獲做五金生意的爸爸先後送贈兩個市值約一千萬元的單位,一個是她現時居住的小西灣藍灣半島高層單位,另一物業則在愉景灣,兩層樓合共現值已逾二千萬。

「小富婆」朱千雪其實除身家高、家底厚外,學歷亦絕對不嘢小。自小於加拿大留學的她畢業於西門菲沙大學商業和傳理系,早年她更於中文大學完成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的碩士課程,並考獲八級鋼琴,不論於學業成就或才藝方面亦相當猛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