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李佳芯拖照拍 __,李佳芯,

■李佳芯榮升新一代花旦,昨日出席活動時明顯風騷。攝影:陳慧安新上位花旦李佳芯昨日在西環出席復活節活動,最近頻頻惹緋聞的她,談到日前被影到和nowTV主持男友Danny到赤柱拍拖,情不自禁當街咀嘴,同時又有傳她被陳山聰力追。李佳芯坦言對感情事不會刻意承認,亦不會刻意去逃避,她說:「唔想講太多感情,工作為主,工作以外係要有正常生活。」對於被陳山聰力追的傳聞,李佳芯表示:「係咩?我自己感覺唔到,山聰係好 ...




其他影片:>>






新上位花旦李佳芯昨日在西環出席復活節活動,最近頻頻惹緋聞的她,談到日前被影到和nowTV主持男友Danny到赤柱拍拖,情不自禁當街咀嘴,同時又有傳她被陳山聰力追。李佳芯坦言對感情事不會刻意承認,亦不會刻意去逃避,她說:「唔想講太多感情,工作為主,工作以外係要有正常生活。」對於被陳山聰力追的傳聞,李佳芯表示:「係咩?我自己感覺唔到,山聰係好一個好nice嘅演員,平時好主動幫其他同劇演員,加上我哋又同一個經理人,我真係feel唔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