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休班警涉氣槍亂射猴子斷正 __,

警方搜查停車場一輛私家車。(梁國雄攝)next1/1pre車廂內發現一粒BB彈。(梁國雄攝)next1/1pre現場不時見有猴子蹤影。(梁國雄攝)next1/1pre狂徒氣槍亂射猴子被捕。今晨近零時,有市民在長沙灣金山郊野公園停車場,發現一名男子手持氣槍,將公園內的猴子當作活靶,開槍射擊,該市民不值其所為,報警求助。警員接報趕抵,迅速截獲一名涉案40歲男子,搜出一支氣槍,且揭發他為一名休班警務人員 ...


警方搜查停車場一輛私家車。(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車廂內發現一粒BB彈。(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現場不時見有猴子蹤影。(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狂徒氣槍亂射猴子被捕。今晨近零時,有市民在長沙灣金山郊野公園停車場,發現一名男子手持氣槍,將公園內的猴子當作活靶,開槍射擊,該市民不值其所為,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趕抵,迅速截獲一名涉案40歲男子,搜出一支氣槍,且揭發他為一名休班警務人員,遂將其拘捕,同時搜查停車場一輛相信屬於該男子的私家車,車廂地台發現一粒BB彈。現場暫時未知是否有猴子被擊傷,案件暫列虐待動物及藏有仿製槍械,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十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