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亞姐回顧:卿卿裸出位VS陳奕詩38D逼爆 __,亞姐,葉玉卿,卿卿,亞洲小姐,

亞姐締造選美歷史,仲「刷新」唔少紀錄。next1/1pre卿卿最「裸」命。next1/1pre當年,卿卿先裸下半身喺冰柱前影相,當時已令男士瘋狂。next1/1pre之後仲Encore,喺冰柱後全裸上陣,成為宅男恩物。next1/1pre陳奕詩以38D成為亞姐波霸。next1/1pre陳奕詩把口同身材一樣甘。next1/1pre利智出口成「文」,半鹹淡嘅廣東話變成不文笑話。next1/1pre利智 ...


亞姐締造選美歷史,仲「刷新」唔少紀錄。

next 1/1 pre

卿卿最「裸」命。

next 1/1 pre

當年,卿卿先裸下半身喺冰柱前影相,當時已令男士瘋狂。

next 1/1 pre

之後仲Encore,喺冰柱後全裸上陣,成為宅男恩物。

next 1/1 pre

陳奕詩以38D成為亞姐波霸。

next 1/1 pre

陳奕詩把口同身材一樣甘。

next 1/1 pre

利智出口成「文」,半鹹淡嘅廣東話變成不文笑話。

next 1/1 pre

利智喺1999年結束十年愛情長跑,同李連杰結婚。

next 1/1 pre

樂蓓係最有米亞姐,身為豪門少奶,生活富泰!

next 1/1 pre

樂蓓喺1999年榮升為保良局總理。

next 1/1 pre

邱月清係第一個拍三級片嘅亞姐。

next 1/1 pre

可惜未能闖事業高峰。

next 1/1 pre

韓君婷憑40吋坐圍成為亞姐中嘅籮霸。

next 1/1 pre

去年回港仲被指變臉添!

next 1/1 pre

臨吐最後一口氣,連出糧都要周圍撲水的亞視,曾豪言壯語說在釘牌前夕舉辦末代亞姐選舉,可見亞姐真的相當重要。超過三十年來亞姐盛產奇人異士、性感女星、豪門少奶,更一度推動本地三級片發展提供大量新血,功德無量。是她也是你和我,每位亞姐背後各有不同的故事,奇情香艷、騎呢搞笑、悲情坎坷、幸褔童話,笑淚交融尤如民間傳奇。訕笑何太急,亞視雖長期積弱但卻成異軍,靠出位創意帶來無限歡樂,印證出變變變,變出生命力的道理,亞姐就是成功例證,學利智話齋:「你哋話,係唔係?」

亞姐締造選美歷史,同時以下六位亞姐出身的女星,為亞姐「刷新」不少紀錄,為人津津樂道。

葉玉卿(1985年亞姐季軍)

要講最「裸」命,卿卿真的是Number 1!1991年玩上身黑絲透視搭半裸下身在冰柱後拍攝一輯冰火誘惑,即時成為全城熱話!欲罷不能,卿卿有求必應玩Encore,在冰柱後全裸上陣,當時為宅男恩物,至今亦是經典!參選亞姐後,卿卿在亞視浮沉六年未見起色,於1991年一口氣拍下三部《我為卿狂》、《卿本佳人》及《情不自禁》三級片,迅即成為殿堂級性感女神。最緊要食腦,卿卿乘勢推出唱片《擋不住的風情》猛唱「來吧我甚麼都應承!」到《魔鬼的誘惑》「月夜摸入我路途」推波助瀾外,更開始成為影壇人氣女星,跟黎明及梁朝偉等影帝拍戲,之後更憑電影《紅玫瑰白玫瑰》角逐金馬影后!好運繼續來,1996年在美國邂逅筍盤胡兆明,一撻即着,並為愛情放棄如日方中的事業,兩年後結婚,洗盡鉛華,在美國定居相夫教子,並生下一女兩子。卿卿堅旺夫,婚後胡兆明的生意版圖日益擴大,由做連鎖超市到成為上市公司主席兼開設銀行,身家億億聲。幸褔人妻如卿卿,邊到搵?

利智(1986年亞姐冠軍)

不成文規定,港女參加港姐,內地佳麗就參加亞姐,多得36.24.36過人胸器的利智為成功典範,為萬千北方美女打造選美夢。而利智的出口成「文」,其半鹹淡的廣東話變成不文笑話,「陰謀」變「陰毛」;「黑葡萄」變「稀葡萄」;「首映」變「首淫」等,加上招牌式的抖大氣,雙峰起伏的說:「你哋話,係唔係?」千古傳頌。鄉音未除,在噓聲中成長的利智非胸大冇腦,入行三年已成為五甲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在《靚足一百分》以火紅色水着激凸火辣上陣,狂Loop不厭!有人出價二千萬邀拍寫真,利智倒錢落海,反而從商做企業家豪擲千萬搞內地房地產,患難見真情,1995生意爛尾,拍拖多年的李連杰簽賣身契狂拍戲撲水相救!1999年結束十年愛情長跑,在美國結婚及育有兩名女兒,2004年經歷印尼海嘯濃情沖不淡反勝從前。愛是永恒,學利智話齋:「你哋話係唔係?」

陳奕詩(1986年獲「和平小姐」)

一吋光陰一吋金,比利智多兩吋、以38D成為亞姐波霸的陳奕詩,把口同身材都一樣甘,當年不滿亞視常安排應酬飯局,寸爆一句「交際花」即遭雪藏兩個月!雪完反而更多人招手拍戲,電影《富貴迫人》系列及《女子監獄》等膾炙人口,陳奕詩的偉大身材常被成為賣點及電影橋段。直至1991年開始從商包括從事煙草、酒店等生意,三年後更揚言身家過億,惟曾捲入銀行億元詐騙案,1999年更突然為有線《Friday性熱線》做主持。近年定居深圳的陳奕詩在香港擁淺水灣豪宅,並在內地從商。

樂蓓(1988年亞姐冠軍)

至有米當然係樂蓓!樂蓓1988年以後補身份參選,但卻成為三料冠軍,賽果即被質疑!在娛圈發展平平的樂蓓下嫁金源米業「米王」林烱偉後立刻淡出,並在2006年誕下寶貝女Natalie。身為豪門少奶,生活富泰,樂蓓曾以7,800萬買入富豪海灣4,819呎洋房外,1999年榮升為保良局總理,為首位亞姐任保良局總理。

邱月清(1987年亞姐冠軍)

講亞姐拍三級片,卿卿唔係第一個,邱月清先至係!在處女三級片《三度誘惑》着薄衫玩射水濕身三點盡露,成為亞姐的三級先鋒引起全城轟動。之後女星落水拍三級片已成風,加上葉玉卿後勁凌厲,後勁不繼的邱月清在最後一部三級片《吸我一個吻》雖露點演出,成為首位露點亞姐冠軍,惜未能闖事業高峰。

韓君婷(1997年亞姐冠軍)

陳奕詩為亞姐中的波霸,韓君婷則憑40吋坐圍成為亞姐中的籮霸!當年本為亞軍、因冠軍朱燕珍被揭瞞婚而升呢做冠軍的韓君婷,高峰期坐圍高達40吋即被冠以籮霸。發展平平的韓君婷和陳欣健女兒陳早茵傳出斷背情,2006年由高峰期120磅瘦至90磅變火柴人即被指為情消瘦,後她承認患上厭食症及抑鬱症,五年前更暫別娛樂圈移居新加坡替兄長打理生意,直至去年回港更被指變臉!她自爆因跣倒而撞歪鼻,並因手術費貴而積極開工撲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