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劉夢熊案:劉夢熊穿囚衣懲教押送院 雙目緊閉吸氧氣 __,劉夢熊,

劉夢熊戴上氧氣罩,神色憔悴。(羅錦鴻攝)next1/1pre劉夢熊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羅錦鴻攝)next1/1pre有懲教人員押送劉夢熊(右)。(羅錦鴻攝)next1/1pre劉夢熊(箭咀示)身穿深啡色囚衣,由擔架送上救護車。(陳章存攝)next1/1pre劉夢熊獲安排送到該院M座5樓病房。(梁卓明攝)next1/1pre送院過程中,劉夢熊一直雙眼緊閉。(梁卓明攝)next1/1pre在荔 ...


劉夢熊戴上氧氣罩,神色憔悴。(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劉夢熊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有懲教人員押送劉夢熊(右)。(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劉夢熊(箭咀示)身穿深啡色囚衣,由擔架送上救護車。(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劉夢熊獲安排送到該院M座5樓病房。(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送院過程中,劉夢熊一直雙眼緊閉。(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在荔枝角收押所度過兩日鐵窗生涯的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今日因身體不適而需送院。身穿深啡色囚衣、戴上口罩的劉夢熊,需由擔架送上救護車,並在懲教人員押送下,在中午12時許抵達伊利沙伯醫院,有保安在伊院的急症室拉起封鎖線戒備。

在救護車上的劉夢熊要戴上氧氣罩,雙目緊閉,一臉倦容且神色憔悴。劉在醫院逗留約半小時後,獲安排送到該院M座5樓病房。

劉夢熊因去信特首梁振英及廉政專員白韞六,要求二人終止廉署對他的調查,而被裁定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成,並被判囚18個月。據了解,劉在入獄後的第二天,已向監獄方面提出單獨囚禁的保護要求,而他暫時仍未需要在獄中工作。

至於劉夢熊的伙食亦與一般犯人無異,今日料其早餐為一隻雞全翼、菜及飯,午餐為甜粥,晚餐則為魚、瓜及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