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本土派:本土男與陳偉業論壇鬥大聲爆衝突 警員調解 __,

站立持咪的「蒸魚安」遭身旁的邱姓與會者制止,旋即爆發口角。(徐家浩攝)next1/1pre警員到場向「蒸魚安」(中)了解事件。(徐家浩攝)next1/1pre與「蒸魚安」口角的邱姓男子接受警員查問。(徐家浩攝)next1/1pre陳偉業(圖)發言回應時,遭人高聲發言蓋過。(徐家浩攝)next1/1pre「香港自治運動」下午在九龍城兆基創意書院舉行論壇,討論本土運動抗爭手法。(徐家浩攝)next1/ ...


站立持咪的「蒸魚安」遭身旁的邱姓與會者制止,旋即爆發口角。(徐家浩攝)

next 1/1 pre

警員到場向「蒸魚安」(中)了解事件。(徐家浩攝)

next 1/1 pre

與「蒸魚安」口角的邱姓男子接受警員查問。(徐家浩攝)

next 1/1 pre

陳偉業(圖)發言回應時,遭人高聲發言蓋過。(徐家浩攝)

next 1/1 pre

「香港自治運動」下午在九龍城兆基創意書院舉行論壇,討論本土運動抗爭手法。(徐家浩攝)

next 1/1 pre

團體「香港自治運動」下午在九龍城兆基創意書院舉行論壇,討論本土運動抗爭手法,期間發生衝突,一名男子聲稱擴音器材受損,報警處理,警員已到場了解。經調解後,該男子決定不追究。

事發於眾講者發言完畢後的問答環節,綽號「蒸魚安」的譚姓本土派男子提問,講者之一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回應時,譚嘗試以擴音器材及咪高峰高聲發言「蓋過」陳偉業回應,遭其身旁的邱姓與會者制止,譚隨即和邱爆發口角,譚其後聲稱器材受損要報警。

另外,論壇講者之一的立法會議員范國威表示,預料今年9月前,可能會再發生類似大年初一旺角騷亂的警民衝突。他相信非暴力抗爭仍是出路,稱倘議會台灣化,配合公民社會,會較易得市民支持。外號「金金大師」的本土派人士兼北區水貨客關注組召集人梁金成則相信,香港最後應走向獨立,但目前香港缺乏管理人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