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0424觀塘繞道斬人:截車斬人﹕24歲男觀塘繞道遭8刀手圍斬命危 __,

的士停在觀塘繞道接受調查。傷者送院治理。(郭垂垂攝)觀塘繞道發生恐怖截車傷人血案,的士男乘客遭8刀手圍斬命危。事發於晚上9時許,姓馮男子(24歲)在九龍灣MegaBox乘搭的士,當車沿觀塘繞道東行駛至近九龍貨倉位置,突然有兩輛私家車急速追至,前後夾攻,將的士截停。私家車上跳出8名戴上口罩的刀手,向車內的馮狂斬,其手、腳及背部多處受傷,滿身鮮血,刀手行兇後乘坐原車逃去無蹤。姓鄭的士司機被嚇壞,慌忙致 ...


的士停在觀塘繞道接受調查。傷者送院治理。(郭垂垂攝)

觀塘繞道發生恐怖截車傷人血案,的士男乘客遭8刀手圍斬命危。事發於晚上9時許,姓馮男子(24歲)在九龍灣MegaBox乘搭的士,當車沿觀塘繞道東行駛至近九龍貨倉位置,突然有兩輛私家車急速追至,前後夾攻,將的士截停。私家車上跳出8名戴上口罩的刀手,向車內的馮狂斬,其手、腳及背部多處受傷,滿身鮮血,刀手行兇後乘坐原車逃去無蹤。

姓鄭的士司機被嚇壞,慌忙致電報警。大批警員趕至,馮在現場已陷入昏迷,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情況危殆。警方封鎖觀塘繞道一段快線調查,現場交通受影響。據悉,馮有黑幫背景,警方不排除案件涉及黑幫尋仇,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探員兵分兩路,在案發現場及醫院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