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胞弟旺角企跳 陳嘉桓愕然:最壞示範 __,陳嘉桓,

陳嘉桓胞弟陳肇桓於旺角一大廈天台企跳,陳嘉桓感到愕然話唔太清楚發生咩事。藝人陳嘉桓胞弟陳肇桓於旺角一大廈天台企跳,更聲稱近期一直受多方面壓力,包括與女友分手、與朋友吵架及家人關係有問題,而陳嘉桓以短訊回應《東網》表示:「多謝各位傳媒和記者關心,我現身在外地,其實我都不太清楚發生甚麼事,我也很愕然,但無論如何都不應該這樣,成年人就應該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陳嘉桓表示自己雖然是陳肇桓家姐,但平時都不會 ...


陳嘉桓胞弟陳肇桓於旺角一大廈天台企跳,陳嘉桓感到愕然話唔太清楚發生咩事。

藝人陳嘉桓胞弟陳肇桓於旺角一大廈天台企跳,更聲稱近期一直受多方面壓力,包括與女友分手、與朋友吵架及家人關係有問題,而陳嘉桓以短訊回應《東網》表示:「多謝各位傳媒和記者關心,我現身在外地,其實我都不太清楚發生甚麼事,我也很愕然,但無論如何都不應該這樣,成年人就應該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

陳嘉桓表示自己雖然是陳肇桓家姐,但平時都不會太干涉其私生活,她謂:「今天發生這樣的事實實在是不可取,雖然是他個人行為,卻也做了最壞示範,希望他自己能夠好好反省,好好調整自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