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無法無天】觀塘旺角先後發生當街斬人 1命危2重傷 __,

觀塘及旺角晚上先後發生兩宗涉及黑幫的斬人事件,造成一人命危,兩人重傷,警方正進行大追捕!首先,晚上近10時,一名男子於九龍灣MegaBox乘的士,沿觀塘繞道前往觀塘方向,至九龍麵粉廠附近時,兩輛私家車突然從尾趕至,前後夾攻截停的士,大約10名刀手從私家車跳出。男子見形勢不妥,於是落車逃跑,跑至20公尺後遭刀手截停狂斬。男子滿身鮮血,多處受傷,刀手行兇後乘私家車逃走。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往伊利沙 ...




其他影片:>>






觀塘及旺角晚上先後發生兩宗涉及黑幫的斬人事件,造成一人命危,兩人重傷,警方正進行大追捕!首先,晚上近10時,一名男子於九龍灣MegaBox乘的士,沿觀塘繞道前往觀塘方向,至九龍麵粉廠附近時,兩輛私家車突然從尾趕至,前後夾攻截停的士,大約10名刀手從私家車跳出。男子見形勢不妥,於是落車逃跑,跑至20公尺後遭刀手截停狂斬。男子滿身鮮血,多處受傷,刀手行兇後乘私家車逃走。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警員其後於鯉魚門三家村仁宇圍截獲一架涉案私家車,相信事件與黑幫有關,正追緝在逃的刀手及調查事件原因。其後,晚上近11時,兩名男子離開旺角砵蘭街新興大廈8樓一間桑拿浴室,於電梯大堂被10多名刀手斬傷,2名事主負傷逃到砵蘭街遂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將手臂受傷男子送院治理。警員在場調查期間,10多紋身漢突然衝出,遭警方攔截並逐一調查。警方初步相信案件與黑幫尋仇有關,正追緝在逃刀手。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觀塘繞道一名男子遭約10名刀手狂斬受傷,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鄭大康攝) 觀塘繞道兩輛私家車突然從後趕至,前後夾攻截停的士。(鄭大康攝)
觀塘繞道遺下血迹及一隻鞋。(鄭大康攝) 旺角砵蘭街新興大廈男子被斬傷。(司徒韋桐攝) 觀塘繞道男子被斬,警方正追緝在逃刀手。(鄭大康攝)
旺角砵蘭街新興大廈發生斬人案,警員於現場截查數名可疑男子。(司徒韋桐攝) 旺角砵蘭街新興大廈發生斬人案,警員到場調查。(司徒韋桐攝) 旺角砵蘭街新興大廈發生斬人案,警員到場調查。(司徒韋桐攝)
旺角砵蘭街新興大廈發生斬人案,警員到場調查。(司徒韋桐攝) 旺角砵蘭街新興大廈發生斬人案,現場遺下血迹。(司徒韋桐攝) 旺角砵蘭街新興大廈發生斬人案,警員於現場截查數名可疑男子。(司徒韋桐攝)
觀塘繞道斬人案,警員於鯉魚門三家村仁宇圍截獲涉案私家車。(溫瑞麟攝) 觀塘繞道斬人案,警員於鯉魚門三家村仁宇圍截獲涉案私家車。(溫瑞麟攝) 觀塘繞道斬人案,警員在場調查。(鄭大康攝)
觀塘繞道斬人案,警員在場調查。(鄭大康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