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04240216西洋菜南街男子企跳:錢銀女人家事困擾 藝人陳嘉桓胞弟旺角企跳 __,陳嘉桓,

陳嘉桓(右)的胞弟陳肇桓(左上)企跳獲勸下,由持滑板車女友人(左下)陪同送院。(沈厚錚攝/資料圖片)女藝人陳嘉桓(Rose)的21歲弟弟陳肇桓,今日凌晨在旺角一大廈天台企跳,期間並向女友人發放rooftopping(天台危攝)照片,幸他其被勸回安全地方,未有釀成悲劇。消息指,陳肇桓聲稱近期一直「唔開心」,受多種壓力夾擊,包括一個多月前與女友分手、與家人關係又有問題、最近亦與朋友吵架、加上金錢問題, ...


陳嘉桓(右)的胞弟陳肇桓(左上)企跳獲勸下,由持滑板車女友人(左下)陪同送院。(沈厚錚攝/資料圖片)

女藝人陳嘉桓(Rose)的21歲弟弟陳肇桓,今日凌晨在旺角一大廈天台企跳,期間並向女友人發放rooftopping(天台危攝)照片,幸他其被勸回安全地方,未有釀成悲劇。消息指,陳肇桓聲稱近期一直「唔開心」,受多種壓力夾擊,包括一個多月前與女友分手、與家人關係又有問題、最近亦與朋友吵架、加上金錢問題,令他「突然間有咁嘅諗法(企跳)」。但他獲救後心情已平復,坦言「唔再諗呢啲嘢」,又稱胞姊獲悉事件後已主動聯絡他,著其「唔好擔心,自己休息吓」。

陳肇桓在fb自稱「陳黑」、「Black Chan」,去年iPhone 6s開賣時,他在銅鑼灣希慎店排頭位,購得2部iPhone 6s。陳嘉桓(Rose)較肇桓大兩歲,其母陳瑰霖於16歲時誕下,其後獨自移居加拿大,將其交由姨婆照顧,至Rose約12歲時,兩姊弟才與母團聚。

陳嘉桓為電影女演員,跟隨冼國林學習詠春,亦為世界武術冠軍杜宇航的師妹,曾經演出2010年上映的《葉問前傳》,建立「打女」形象,又在2014年參演《男人唔可以窮》。

事發今日凌晨2時許,陳肇桓疑因感情問題與女友爭執,加上受家事及金錢問題困擾,登上旺角西洋菜南街72號一住宅大廈9樓天台危站。期間,他向一名21歲姓龍女友人,以手機發出身處天台相片,女友人擔心他做傻事,報警求助。消防接報到場,在樓下張開救生氣墊戒備,警員登上天台展開游說。經過大約一小時勸喻後,陳肇桓自行返回安全位置,他沒有受傷,隨後由一名年紀相若,右手及雙腳俱有紋身金髮女友人陪同送院檢驗,該名女子陪同事主前往醫院時,仍手執一部滑板車。據悉,陳嘉桓現時身處台灣工作,暫未回應事件。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