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港迷追劇】忍4個鐘入Viu App睇結局 __,Viu,ViuTV,

【港迷追劇】忍4個鐘入ViuApp睇結局2016-04-1000:10:00HKT《太陽的後裔》本周大結局,狂迷可選擇在網上與韓國同步收看,不過只得韓文版,如果忍多四小時,就可透過ViuApp收看繁體字幕版本。直播版部份《太陽》狂迷真的沒有耐性,選擇與韓國同步收看,可以在韓國KBS官方網頁睇直播,但全程講韓文,兼沒有字幕。字幕版每逢星期三及四,待韓國播出4小時後,即香港時間凌晨兩時,便可以在手機V ...


【港迷追劇】忍4個鐘入Viu App睇結局

2016-04-10 00:10:00 HKT



《太陽的後裔》本周大結局,狂迷可選擇在網上與韓國同步收看,不過只得韓文版,如果忍多四小時,就可透過Viu App收看繁體字幕版本。

直播版部份《太陽》狂迷真的沒有耐性,選擇與韓國同步收看,可以在韓國KBS官方網頁睇直播,但全程講韓文,兼沒有字幕。 字幕版每逢星期三及四,待韓國播出4小時後,即香港時間凌晨兩時,便可以在手機Viu App收看繁體字幕版本。 配音版如果不喜歡追字幕,ViuTV每個星期四及五晚上8時半至10時,都會播出廣東話配音及繁體字幕的版本,可細心欣賞兩人演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