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潑水節:九龍城潑水節百人互潑 全身濕透high爆應節 __,

參加者互相潑水,戰況激烈。(高嘉業攝)有「小泰國」之稱的九龍城今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潑水節,中午起打頭陣的巡遊活動結束後,戲肉潑水活動於下午2時許正式展開,主要「戰區」位於城南道,逾百參加者互相潑水,戰況激烈,吸引大批途人圍觀拍照。參加者由5歲至50歲,人人都手持水槍、水盆等互相追逐潑水,除小部分人穿上雨衣,其餘人等玩至全身濕透,盡興而歸。「開戰」期間,有商店店員出動水喉射出水柱,又有人在路旁放置大型 ...


參加者互相潑水,戰況激烈。(高嘉業攝)

有「小泰國」之稱的九龍城今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潑水節,中午起打頭陣的巡遊活動結束後,戲肉潑水活動於下午2時許正式展開,主要「戰區」位於城南道,逾百參加者互相潑水,戰況激烈,吸引大批途人圍觀拍照。參加者由5歲至50歲,人人都手持水槍、水盆等互相追逐潑水,除小部分人穿上雨衣,其餘人等玩至全身濕透,盡興而歸。

「開戰」期間,有商店店員出動水喉射出水柱,又有人在路旁放置大型水桶,任由參加者用容器取水互潑耍樂,場面非常壯觀。活動期間曾下了一陣微雨,出現「水從天潑」的有趣情景,令參加者玩得更忘我投入。

首次參加潑水節的Selina玩至全身濕透,她認為活動很刺激,笑言「愈濕愈好玩」。幾名修讀泰文的本地學生亦是首次參與,其中Jasmine說他們是特意相約到場體驗泰國文化,「玩得開心又可以見識多啲,出年一定會再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