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馮:我已耗盡餘生運氣 __,

【本報訊】「我猜我已經耗盡了餘生的運氣…IguessIhaveusedupallmyluckfortherestofmylife…」馮永業去年6月在facebook分享了一件小事,表示當天遺失了銀包,而且是一年之內第3次;2次在香港,1次在台灣。但3次都能完整尋回,無任何錢財損失,馮有感而發寫下這段感言。馮程淑儀改fb個人照網名WilsonFung的馮永業常在fb分享家庭樂事,很多與太太馮程淑儀和 ...


【本報訊】「我猜我已經耗盡了餘生的運氣…I guess I have used up all my luck for the rest of my life…」馮永業去年6月在facebook分享了一件小事,表示當天遺失了銀包,而且是一年之內第3次;2次在香港,1次在台灣。但3次都能完整尋回,無任何錢財損失,馮有感而發寫下這段感言。

馮程淑儀改fb個人照

網名Wilson Fung的馮永業常在fb分享家庭樂事,很多與太太馮程淑儀和女兒的溫馨合照都沒有設定只限朋友可觀看的私隱限制。但最近一次公開分享的家庭照,已是上個月的事;而分享跟太太的合照,2月後便沒有了。

馮永業在去年6月分享尋回銀包的貼文中還說:「我從今起應該停止對自己近年面對的一切噩運發牢騷了(I should from now on stop grumbling about all the mishaps I have been facing all these recent years.)。」

另一邊廂,已跟夫婿分開居住的馮程淑儀,昨也修改了她的fb個人資料。以Betty Ching為網名的馮太,本來以一家三口的合照做個人檔案照片及賬戶封面照片。但至昨晚8時後,即馮永業發表聲明後不久,封面照片變成陰霾籠罩的山景;個人檔案照片也變成幾棵花,有些更凋謝了。

■記者蔡元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