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玉面AO 早傳婚姻亮紅燈 __,馮程淑儀,

馮永業發表聲明,指太太對他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圖左)的「交往」並不知情。換樓醜聞延伸出馮永業與陳婉玉一段疑幻似真、非比尋常的密切關係,非政圈中人或感驚訝。然而,大學時期曾參加中大辯論隊的馮永業口才了得,加上官仔骨骨外形,令他從大學到加入政府再轉戰生產力促進局與機管局,一直甚具異性緣。亦因如此,政務官圈子早有流傳,就是此對官場夫妻檔婚姻曾亮紅燈,直到兩人女兒二○○二年出世後,傳言才平息。男的一九八 ...


馮永業發表聲明,指太太對他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圖左)的「交往」並不知情。

換樓醜聞延伸出馮永業與陳婉玉一段疑幻似真、非比尋常的密切關係,非政圈中人或感驚訝。然而,大學時期曾參加中大辯論隊的馮永業口才了得,加上官仔骨骨外形,令他從大學到加入政府再轉戰生產力促進局與機管局,一直甚具異性緣。亦因如此,政務官圈子早有流傳,就是此對官場夫妻檔婚姻曾亮紅燈,直到兩人女兒二○○二年出世後,傳言才平息。

男的一九八五年加入政府任政務官,女的遲一年也踏上官途,馮永業與馮程淑儀一個中大畢業、一個港大畢業,馮永業能奪取有「AO之花」之稱的馮程淑儀芳心,原來也要拗贏手瓜,這亦都多少能顯示其討得女性歡心的能力非凡。

據悉,馮程淑儀由大學時期至加入政府也不乏裙下之臣,至少先後有兩名同樣才華出眾的男友。而馮永業則多才多藝,且廚藝精湛,有傳當年他就是從馮程淑儀第二任男友手上「撬走」她,最終更結為連理。兩人二○○○年在時任財政司司長、前特首曾蔭權爵士任證婚人下拉埋天窗。

可是,馮永業與馮程淑儀即使人前表現恩愛,但兩人婚後不久,政務官圈子即有兩人婚姻亮紅燈傳聞,箇中原因離不開馮永業與女性扯上緋聞。

當兩人婚姻亮紅燈傳聞傳出不久,正任民政事務局副局長的馮程淑儀懷孕,後來她在訪問之中透露,懷孕期間因為繁重工作壓力,女兒出生時身體比較弱,未知是否因為女兒的關係,兩夫婦婚姻有問題傳聞又減少了點。

不過,在官場中出名多女性好友的馮永業離開政府加盟生產力促進局,及後自一○年起到機管局出任企業發展執行總監,跟女性有交往的傳聞始終未有停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