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無綫互動新聞台故障 女主播離奇「眼紅紅」? __,無綫,

麥詩敏在恢復直播後為無綫技術故障致歉,期間被觀眾發現疑似眼有淚水。【新增影片】今早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多區橫風橫雨、雷電交加,更發生多宗懷疑電力故障。有市民就目擊無綫電視互動新聞台在10點19分畫面忽然消失,變成黑畫面,但仍聽到幾秒主播報道的聲音,未幾畫面被維港景色取代,旁邊則有字幕顯示「原定節目即將恢復播映,不便之處,敬請原諒」,維時約10分鐘,頻道才恢復正常。當新聞台恢復直播後,畫面右側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今早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多區橫風橫雨、雷電交加,更發生多宗懷疑電力故障。有市民就目擊無綫電視互動新聞台在10點19分畫面忽然消失,變成黑畫面,但仍聽到幾秒主播報道的聲音,未幾畫面被維港景色取代,旁邊則有字幕顯示「原定節目即將恢復播映,不便之處,敬請原諒」,維時約10分鐘,頻道才恢復正常。當新聞台恢復直播後,畫面右側出現一句「因技術故障互動新聞節目略受影響,謹此致歉」的字幕,而年輕女主播麥詩敏亦在鏡頭前重覆該台的道歉聲明,期間卻被人發現她疑似「眼紅紅」眼有淚水,未知原因。麥詩敏過去曾因報道時未能順暢讀出相當繞口的「中東呼吸綜合症」遭網民恥笑,《100毛》更以此事創作出惡搞歌曲《中東與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