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噴血!「小林志玲」王心恬豪晒東西半球 __,志玲,王心恬,林志玲,

細心啲睇,會發現王心恬左右心口位置都有痣,咁根據麥玲玲嘅講法,佢第時個仔咪好孝順?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台模王心恬,現身台灣出席茶品活動,並擔任活動模特兒,穿上粉紅色連身長裙行騷。及後,她換上一件超性感開胸連身裙,露出東西半球,超級養眼!時刻運動保完美身段她表示身上的性感服裝,是為配合活動「大自然」主題,很有自在感。問到有沒有做足安全措施?她笑言:「有,已貼膠紙,做足安全措施。(對自己身材有自信?) ...


細心啲睇,會發現王心恬左右心口位置都有痣,咁根據麥玲玲嘅講法,佢第時個仔咪好孝順?

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台模王心恬,現身台灣出席茶品活動,並擔任活動模特兒,穿上粉紅色連身長裙行騷。及後,她換上一件超性感開胸連身裙,露出東西半球,超級養眼!

時刻運動保完美身段

她表示身上的性感服裝,是為配合活動「大自然」主題,很有自在感。問到有沒有做足安全措施?她笑言:「有,已貼膠紙,做足安全措施。(對自己身材有自信?)是,我對自己身材有自信,因我不需要臨急抱佛腳,平時有做運動,會跑步、游泳和踩單車,所以隨時能穿不同的衣服。」

喜歡一個人旅遊

剛於本月6日31歲生日的她,透露生日到了菲律賓潛水:「是深潛,跟金鯊、海龜一起游泳。(有沒有認識到男生?)女生比較多,教練是男人,有夫妻、六、七十歲的夫妻都有,很羨慕。(有甚麼生日願望?)希望賺多點錢,然後到世界各地旅行,每個地方走一走。(希望跟男朋友一起旅行嗎?)如果中間遇到都可以一起,不過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去旅行,可以歎茶、看風景、看看書。以前我都跟過另一半一起去旅行,但學到的東西比較少,車票、住宿那些都是男生負責,比較依賴。(想做女強人?)不是,是旅行的樂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