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飲食男女】要買趁手!神奇水果 防癌最強 __,癌,

生果也有抗癌的功效。這便是原產在西印度群島的紅毛榴槤,屬番荔枝的一種熱帶水果。其貌不揚,味道酸酸甜甜,但香氣濃郁,因它本身有一種酵素和物質有助抗癌,被譽為天然癌症殺手。每年4月至6月當造,但產量有限,每次推出便被搶購一空,要買趁手。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iPhone下載:http://goo.gl/jYHhdHAndroid下載:htt ...




其他影片:>>






生果也有抗癌的功效。這便是原產在西印度群島的紅毛榴槤,屬番荔枝的一種熱帶水果。

其貌不揚,味道酸酸甜甜,但香氣濃郁,因它本身有一種酵素和物質有助抗癌,被譽為天然癌症殺手。

每年4月至6月當造,但產量有限,每次推出便被搶購一空,要買趁手。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iPhone下載:

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

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

http://etw.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