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政Whats噏:政Whats噏:Amber退出本民前 抄周庭戲軌? __,周庭,

衛碧君(Amber)被指想重演周庭的戲軌,先辭去發言人身份,日後重出江湖。(衛碧君fb/資料圖片)主張港獨的本土民主前線在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後聲名大噪,曾經出任臨時發言人的衛碧君(Amber)亦成為網民焦點,Amber昨日(16日)疑因壓力宣布退出本民前。莫非Amber想重演周庭的戲軌,先辭去發言人身份,風頭過後再次重出江湖?衛碧君的個人facebook昨日一度出現她宣布退出本民前的貼文,惟不久後即 ...


衛碧君(Amber)被指想重演周庭的戲軌,先辭去發言人身份,日後重出江湖。(衛碧君fb/資料圖片)

主張港獨的本土民主前線在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後聲名大噪,曾經出任臨時發言人的衛碧君(Amber)亦成為網民焦點,Amber昨日(16日)疑因壓力宣布退出本民前。莫非Amber想重演周庭的戲軌,先辭去發言人身份,風頭過後再次重出江湖?

衛碧君的個人facebook昨日一度出現她宣布退出本民前的貼文,惟不久後即被刪去。本民前發言人黃台仰接受查詢時承認,Amber是透過Telegram(手機通訊程式)知會退出本民前的決定,黃稱尊重她的決定,不作挽留。他估計Amber是因為目前需要專心應付文憑試而暫時退出。

佔領運動期間,時任學民思潮發言人周庭曾經表示無法承受沉重壓力,而辭任發言人,亦不再參與學民的工作。惟不足半年,周庭就再次以學民身份現身,最近更加組織政黨,有人質疑Amber與周庭情況非常相似。

據了解,Amber自成為臨時發言人後即成為眾人焦點,不但被傳媒追訪,更在不同討論區被熱議,年僅17歲的她不勝壓力,故辭去本民前成員身份,但未來仍會以義工身份,參與本民前或其他政治理念相近團體的活動。東網記者曾經致電衛碧君查詢,暫時未獲回覆。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