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懲教員捲入盜竊案 開審前夕赤柱宿舍墮樓亡 __,

墮樓懲教員送院搶救不治,其親友到醫院認屍。(李國健/陳浩然攝)懲教署職員李偉光(43歲),下午3時許,被發現由赤柱監獄職員宿舍1座15樓天台墮下,受傷倒臥地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李送院搶救,期間救護員不斷為他施行心外壓急救,惜李搶救後證實不治。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在現場檢獲遺書,透露因心理壓力過大尋死,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至下午5時許,死者一行約20名親友,在一名懲教署職員陪同下到醫院認屍,眾人神情 ...


墮樓懲教員送院搶救不治,其親友到醫院認屍。(李國健/陳浩然攝)

懲教署職員李偉光(43歲),下午3時許,被發現由赤柱監獄職員宿舍1座15樓天台墮下,受傷倒臥地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李送院搶救,期間救護員不斷為他施行心外壓急救,惜李搶救後證實不治。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在現場檢獲遺書,透露因心理壓力過大尋死,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至下午5時許,死者一行約20名親友,在一名懲教署職員陪同下到醫院認屍,眾人神情哀傷。

據悉,事主駐守離島區監獄,正在放大假,他近日捲入一宗盜竊案,案件將於明天開審。而事發時事主獨自離開住所,走到旁邊1座的天台一躍而下。

懲教署發言人回應指,墮樓事主為一級懲教助理,與家人同住赤柱監獄職員宿舍。署方已安排職員福利組人員及臨床心理專家,向死者家屬提供協助。由於事件已交由警方調查,署方不宜作出評論。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