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有洋蔥!!】 阿占離世前片段曝光 遺願望再聞到阿笨味道 __,

日本節目《阿笨與阿占》風靡亞洲觀眾,黑猩猩阿笨已退出幕前榮升老竇,其昔日拍檔阿占上月初傳來離世噩耗,令各地粉絲深感惋惜之餘,亦再勾起唔少回憶。據阿蘇CuddlyDominion動物園官方facebook透露,阿占是在3月8日早上8時與世長辭,終年12歲。《阿笨與阿占》是日本NTV節目《志村動物園》的其中一個環節,昨晚播出的《志村動物園》,首度公開阿占死前的珍貴片段,還請來動物傳心師Heidi在阿占 ...




其他影片:>>






日本節目《阿笨與阿占》風靡亞洲觀眾,黑猩猩阿笨已退出幕前榮升老竇,其昔日拍檔阿占上月初傳來離世噩耗,令各地粉絲深感惋惜之餘,亦再勾起唔少回憶。據阿蘇Cuddly Dominion動物園官方facebook透露,阿占是在3月8日早上8時與世長辭,終年12歲。《阿笨與阿占》是日本NTV節目《志村動物園》的其中一個環節,昨晚播出的《志村動物園》,首度公開阿占死前的珍貴片段,還請來動物傳心師Heidi在阿占離世前一個月進行溝通。能夠與動物溝通的專家Heidi,獲宮澤先生安排下再見阿占,片段拍攝於今年2月,當時阿占已四肢無力,要用Cushion來托住,已12歲的阿占相等於人類的100歲高齡,幾乎完全失去視力,加上難以進食,工作人員亦知道阿占正時日無多,所以找來動物傳心師Heidi與阿占溝通,得知阿占臨終前背部、腳及腰也感到痛楚,雖然是想念被困在籠內的舊拍檔阿笨,但知道大家已沒有機會重逢,阿占希望得到阿笨穿過的衫陪伴,可以再聞到阿笨的味道。在拍攝後不久,阿占已直奔彩虹橋,主人宮澤先生帶同阿占照片前往探望阿笨,更達成阿占遺願睇櫻花。一向精靈的阿笨得知好友離世,在籠內沉思一會,之後即在鏡頭前脫去衫褲,再把衫褲交給宮澤先生,而在之後的阿占悼念會,便把阿笨這套衣服放在阿占遺照旁邊。昨晚節目上,志村健談到阿笨與阿占即一臉感觸,而女星山瀨真巳就在一片傷感氣氛下喊過不停,而Hey!Say!JUMP成員伊野尾慧也不禁落淚,哽咽說到不捨阿占時,相葉雅紀即為他遞上紙巾。

新一集《志村動物園》公開阿占離世前片段。 原來阿占遺願是希望可以再聞到阿笨味道。
阿笨近年被禁接觸人類,被困在籠中生活。 阿笨脫去衫褲,把衣服送予亡友。
節目大放洋蔥,主持人及嘉賓都不禁落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