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謝安琪拋胸擘髀 狂野告別 __,謝安琪,

十字擘髀<br>謝安琪撇下人母形象,以「神奇女俠」Look擘脾大跳勁舞。
謝安琪拋胸擘髀狂野告別年屆39的人妻謝安琪(Kay)前晚在紅館告別演唱會上終極大解放,已為人母的她以「神奇女俠」谷胸裝性感登場勁歌熱舞,風騷得嘟嘴、自摸、扭籮、趷籮、夾腿及腿張開辣(興)全場,為告別騷畫上完美句號!而老公張繼聰在前晚及昨晚的兩場個唱上亦有現身撐場。十字擘髀謝安琪撇下人母形象,以「神奇女俠」Look擘脾大跳勁舞。「女神」謝安琪(Kay)為紀念入行十年,前晚於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拾 ...


謝安琪拋胸擘髀 狂野告別

年屆39的人妻謝安琪(Kay)前晚在紅館告別演唱會上終極大解放,已為人母的她以「神奇女俠」谷胸裝性感登場勁歌熱舞,風騷得嘟嘴、自摸、扭籮、趷籮、夾腿及腿張開辣(興)全場,為告別騷畫上完美句號!而老公張繼聰在前晚及昨晚的兩場個唱上亦有現身撐場。

「女神」謝安琪(Kay)為紀念入行十年,前晚於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拾回謝安琪數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全晚換上九套歌衫的Kay可謂「薄」到盡,不是透視就是露腰、騷長腿,當中以Bling Bling「神奇女俠」Look襯黑絲最有睇頭!谷出湯碗胸的Kay與七名女舞蹈員大唱大跳,貴為人妻的她撇下偶像形象,擺出不同誘人舞姿,包括:自摸、趷住扭籮、俯身露「C奶」、瞓在女舞蹈員背脊,最後更向住八千歌迷「腿張開」,令一眾「K迷」熱血沸騰。而前晚及昨晚的個唱上,老公張繼聰亦有現身撐場。

自嘲獨孤精難生存

由於個唱是Kay的告別作,她感慨表示好珍惜在紅館唱歌給大家聽,並交代騷後會休息一段時間:「呢個休息唔知小休定大休,總之內心同自己講想休息,好多謝大家同我走過咗人生三十歲,嚟緊四十歲呢個階段。」更直言不時覺得自己在行內格格不入:「覺得自己好孤獨,有時覺得做嘅事唔係咁易做,但好想堅持落去。每個歌手都獨一無二,希望大家記得咁樣嘅我。」唱到《奮鬥》時,Kay說:「今日好想唱呢首歌鼓勵自己踏入人生新一頁,更加勇敢去行出我另一個十年。」個唱間場,大銀幕播出多張香港靚景,並打上「致最美的香港」字樣。

拋胸趷籮<br>謝安琪拋胸趷籮,俯身露「C奶」。
  • 拋胸趷籮

    謝安琪拋胸趷籮,俯身露「C奶」。
自摸奶奶<br>謝安琪high爆自摸令全場八千歌迷熱血沸騰。
  • 自摸奶奶

    謝安琪high爆自摸令全場八千歌迷熱血沸騰。
舞動神股<br>在跳街舞環節,謝安琪更將屁股對住觀眾狂扭。
  • 舞動神股

    在跳街舞環節,謝安琪更將屁股對住觀眾狂扭。
未知連續兩晚撐場的老公張繼聰,面對太太Kay如此大膽舞姿有何感受?<br>望夠未呀?(設計對白)
  • 未知連續兩晚撐場的老公張繼聰,面對太太Kay如此大膽舞姿有何感受?

    望夠未呀?(設計對白)

40歲前生小朋友

過去十年唱盡無數金曲的Kay今次宣布暫別樂壇,令不少歌迷不捨。今次促成Kay休息決定,外傳是因與合作十年的公司Ban Ban Music約滿,加上一直傳她與經理人夏森美合作不愉快。不過飲水思源的Kay,在個唱上亦感謝夏森美過去的付出:「佢真心幫我做咗好多嘢,最初合作可能年紀有差距而有代溝,到咗今日愈嚟愈錫佢,覺得佢付出好多努力。」而向來言論惹火的Kay唱到敏感歌曲《雞蛋與羔羊》及《家明》時有感而發說:「呢兩首歌的確好少機會唱,所以特別珍惜今晚可以喺度唱。」

Kay騷後受訪,透露個唱後不會出席任何公開活動,問到是否造人?她說:「可以喺40歲前生小朋友係開心。(與公司約滿?)差唔多完,大家嘅友誼永遠喺度,其實公司每個人都有自己決定。(有工作就歸位?)暫時依家唔做嘢住。(今次係紅館最後一個騷?)暫時都係。」對於主演的無綫劇集《殭》遭網民抨擊演技,Kay感謝大家:「依家觀眾咁多選擇都睇我,佢哋批評我都有選擇聽唔聽,都好多謝佢哋。」而夏森美被問到與Kay的合約將屆滿,他在電話中說:「唔急,慢慢嚟,大家合作十年,合約唔重要,一年前大家已經知道佢要休息同商量過,將來合作睇緣分。」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