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蔡雪瑩出嫁 老公爆:買大送細,仔嚟嘅 __,蔡雪瑩,

蔡雪瑩出嫁 老公爆:買大送細,仔嚟嘅■蔡雪瑩昨日跟朱威霖舉行婚禮,坦言有個5個身孕,雙喜臨門,一對新人更晒婚戒(小圖)。有「至索主播」之稱的29歲無綫前新聞小花蔡雪瑩,昨日與全國政協朱銘泉兒子、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William)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婚禮及擺酒,筵開70席。預產期9月無綫新聞主播張文采及兩位前主播馬秀荃和李朗怡擔任雪瑩BB伴娘團,但張文采未有跟一對新人大合照。而一對新人在註冊儀式後 ...


蔡雪瑩出嫁 老公爆:買大送細,仔嚟嘅



■蔡雪瑩昨日跟朱威霖舉行婚禮,坦言有個5個身孕,雙喜臨門,一對新人更晒婚戒(小圖)。

有「至索主播」之稱的29歲無綫前新聞小花蔡雪瑩,昨日與全國政協朱銘泉兒子、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William)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婚禮及擺酒,筵開70席。

預產期9月

無綫新聞主播張文采及兩位前主播馬秀荃和李朗怡擔任雪瑩BB伴娘團,但張文采未有跟一對新人大合照。而一對新人在註冊儀式後接受傳媒訪問,合照期間更兩度咀嘴,認真甜蜜。

盛傳雪瑩BB奉子成婚,記者問她是否雙喜臨門時,一直保持神秘的她終笑住承認說:「其實冇得瞞,𠵱家已經5個月。」問到BB性別時,William說:「仔嚟嘅。」雪瑩BB指預產期為9月,故會待BB出世後才度蜜月。

雪瑩BB指昨日接新娘時為怕誤了吉時,所以僅玩了兩個遊戲。問到愛的宣言的內容,William笑說:「今日我已經將身體簽咗畀佢,卡任碌、袋任買。」雪瑩BB力阻老公繼續講,並謂:「一生一世咁開心、咁愛我就得㗎」一對新人互給對方100分,問到新老爺給新抱多少分時,William笑說:「101分啦,有埋仔喎,買大送細(即奉子成婚)。」老爺送甚麼給孫仔?William表示未知道,但就強調父親十分開心。



■新郎接新娘時,蔡雪瑩穿裙褂依足傳統。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右)昨祝賀一對新人,新翁朱銘泉親自迎接。



■盤翠瑩(左)昨日都有去飲。

婚後仍開工

問雪瑩BB婚後會否不再工作?她說:「未知呀,之前簽咗啲廣告合約會繼續做,但如果新工作就要睇合作形式。」但William卻說;「其實我唔想你咁辛苦囉。」新娘子雖然懷孕5個月,但仍穿3吋高踭鞋襯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婚紗,問到婚禮花費時,William透露達7位數字。

由於新翁是全國政協,昨晚飲喜酒不乏政要高官,包括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前警隊一哥鄧竟成、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汪明荃、盤翠瑩、何猷啟、黃婉曼等先後到賀。猷啟昨說:「同新郎係朋友,政協青年會認識。」對於猷君之前在社交網上載自己與猷啟合照,揚言二人靚仔過宋仲基,猷啟笑說:「應該唔係,如果我哋靚仔,就搵我哋拍啦。」而問到胞姊超蓮與柯震東傳緋聞,母親三太是否不高興?他說:「少少唔高興,始終唔係正面,私人嘢唔想擺出嚟。」又指胞姊與柯震東只是朋友。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