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梁詠琪跣倒流血 __,梁詠琪,

梁詠琪跣倒流血關淑怡前晚在紅館表演時不慎跌倒,無獨有偶梁詠琪(GiGi)前晚在北京出席第6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同樣在台上跣倒,兩位人母同病相憐,認真淒慘!前晚GiGi以頒獎嘉賓身份亮相,着高衩裙的她行到台中間,突然跣腳「嘭」一聲跌低,嚇得司儀和工作人員急忙扶起她,返酒店後有救護車到場為她檢查傷勢,GiGi接受本報訪問時說:「好痛好痛!不過最擔心係走光,希望唔會有走光相流出。」之後她在微博報平安,指不 ...


梁詠琪跣倒流血

關淑怡前晚在紅館表演時不慎跌倒,無獨有偶梁詠琪(GiGi)前晚在北京出席第6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同樣在台上跣倒,兩位人母同病相憐,認真淒慘!

前晚GiGi以頒獎嘉賓身份亮相,着高衩裙的她行到台中間,突然跣腳「嘭」一聲跌低,嚇得司儀和工作人員急忙扶起她,返酒店後有救護車到場為她檢查傷勢,GiGi接受本報訪問時說:「好痛好痛!不過最擔心係走光,希望唔會有走光相流出。」之後她在微博報平安,指不知道台中間有一大塊冰,自嘲想溜冰。

昨日GiGi撐枴杖在北京出席首次擔任製片人的電影《泡沫之夏》記者會,見她右膝貼着大膠布,GiGi說:「大家唔使太擔心,只係流咗啲血,手臂同腳都有啲痛。慶幸跌倒嘅係我,而唔係其他前輩或國外嘉賓,希望可以提醒同行,做活動要注意溝通同安全,避免意外再發生。」

採訪:鍾國仁



■GiGi前晚踩中頒獎台上的冰塊跣倒。《視覺中國》圖片



■昨日GiGi撐枴杖出席記招,右腳貼上一塊大膠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