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酷刑聲請:南亞漢街頭追同鄉數 左右開弓混戰 __,

南亞漢當街毆鬥,被小巴乘客攝下。(讀者提供)南亞幫當街毆鬥,目無法紀!紅磡馬頭圍道103號近庇利街一間超級市場外,早上6時許,兩名南亞裔男子在眾目睽睽下大打出手,過程被一名小巴上的乘客路過拍下。二人終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送院治理。片中所見,二人在街上爭執,其中一人連翻揮拳,擊向對方頭部,先兩次用右手「拉弓」施展勾拳,再換左拳攻擊,對方不斷抱頭抵擋,歷時6秒。據悉,二人因欠債問題發生爭執。片中打 ...


南亞漢當街毆鬥,被小巴乘客攝下。(讀者提供)

南亞幫當街毆鬥,目無法紀!紅磡馬頭圍道103號近庇利街一間超級市場外,早上6時許,兩名南亞裔男子在眾目睽睽下大打出手,過程被一名小巴上的乘客路過拍下。二人終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送院治理。

片中所見,二人在街上爭執,其中一人連翻揮拳,擊向對方頭部,先兩次用右手「拉弓」施展勾拳,再換左拳攻擊,對方不斷抱頭抵擋,歷時6秒。

據悉,二人因欠債問題發生爭執。片中打人男子任職保安員,事發時剛下班路過上址,湊巧遇上巴基斯坦籍的「債仔」,即上前理論,豈料對方諸多推搪,態度囂張,有人即火冒三丈,引發雙方街頭打大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