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成龍載狗】放狗狗喺車尾淋雨聞廢氣 車主「起底」原來係成龍 __,成龍,

有人在馬路上拍到狗狗被放置在私家車無頂蓋的車尾,擔心狗狗易被拋出車外。《蘋果》查冊發現私家車車主原來是由成龍一家擔任董事的私人公司持有。狗狗被迫淋雨聞廢氣?facebook一個關注狗隻的群組專頁下午有人上載多張在香港街頭拍到的相片,見到一輛在路上行駛的農夫車尾斗上竟然有隻大型金毛尋回犬,當時正值下雨,而且並無任何設備保護狗狗,有網民直指狗主「無愛心」任由狗狗淋雨兼要聞廢氣,質疑狗主涉嫌虐畜。《蘋果 ...


有人在馬路上拍到狗狗被放置在私家車無頂蓋的車尾,擔心狗狗易被拋出車外。
《蘋果》查冊發現私家車車主原來是由成龍一家擔任董事的私人公司持有。

狗狗被迫淋雨聞廢氣?facebook一個關注狗隻的群組專頁下午有人上載多張在香港街頭拍到的相片,見到一輛在路上行駛的農夫車尾斗上竟然有隻大型金毛尋回犬,當時正值下雨,而且並無任何設備保護狗狗,有網民直指狗主「無愛心」任由狗狗淋雨兼要聞廢氣,質疑狗主涉嫌虐畜。《蘋果》翻查車輛登記資料,發現該輛私家車是由一間名為「Shire Horse co. LTD」持有,而該公司股東竟然是影星成龍一家三口,《蘋果》暫未聯絡到成龍回應事件。該輛三菱藍色農夫車車牌為「AA39」,跟據運輸署的車牌登記顯示,該車牌於2008年首次登記,登記車主為「Shire Horse co. LTD」。《蘋果》翻查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該公司屬於非上市的私人公司,原名陳港生的成龍、妻子林鳳嬌和兒子房祖名均為該公司的股東。事件被揭發後隨即引起愛犬之人公憤,有人直斥狗主無顧及狗狗安全,行為惹人生厭,「台灣也有這種人,有夠討厭的,把狗放在沒有車頂的後座,真的很危險」。有人就質疑狗主涉嫌虐畜,美國就有人同樣將狗放在無車頂的後坐結果被告上法庭,「邊個都咁講,唔係名人就可以想點就點。講道理!可否調轉身份,易地而處。大家都是一條生命!」【網民咁講】

翟麗娟:佢究竟係咪痴咗線㗎?落緊雨仲將隻狗放响車外面,叫個車主睇下醫生喇!

Katie Lee:狗狗真陰公,如果冇愛心就唔好養

林靜玟:台灣也有這種人,有夠討厭的,把狗放在沒有車頂的後座,真的很危險

林月圓:很危險,好容易跌落街。

Peggy Yeung:真係見都心痛,究竟啲仆街為乜要養呢!正賤精

Anita Wong:算虐畜,孩子無選擇權,都是廢柴主人安排,以為這叫做有型,痴線!

Wilson Au:影相人不報警,又一起花生友

Clooney Yeung:美國就係有個咁嘅主人俾人影咗後告咗上法庭,香港...唉!

文姐:邊個都咁講,唔係名人就可以想點就點。講道理!可否調轉身份,易地而處。大家都是一條生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