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與前女友合照網上被瘋傳 宋仲基感心痛 __,宋仲基,

宋仲基話前女友嘅相喺網上瘋傳佢覺得好難過!憑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海外的韓星宋仲基,今日在首爾出席劇集終映記者會,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他自言因為劇集人氣急升,但同時亦令到其私生活的曝光率增加,甚至有不少粉絲闖入其寓所,這點令他覺得很傷心,他又表示本來今日的記者會不想談及與家人有關的問題,但對於前女友的照片在網上瘋傳一事,亦令他覺得很難過。而當被問到有否參與前日國會選舉的投票時,宋仲基則謂投票是很 ...


宋仲基話前女友嘅相喺網上瘋傳佢覺得好難過!

憑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海外的韓星宋仲基,今日在首爾出席劇集終映記者會,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他自言因為劇集人氣急升,但同時亦令到其私生活的曝光率增加,甚至有不少粉絲闖入其寓所,這點令他覺得很傷心,他又表示本來今日的記者會不想談及與家人有關的問題,但對於前女友的照片在網上瘋傳一事,亦令他覺得很難過。而當被問到有否參與前日國會選舉的投票時,宋仲基則謂投票是很私人的事,無法告知大家,很抱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