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林嘉欣Dior清麗冷執衣着獎 __,嘉欣,Dior,李嘉欣,林嘉欣,鍾嘉欣,

■(左起)張學友跟林嘉欣及導演袁劍偉手牽手亮相。紅地毯一向是女星的主戰場,鬥性感、高貴,就算無獎攞,靚一晚已足夠。每年金像獎都會選出一男一女奪取最佳衣着獎,今屆由周汶錡做評審,最後她選了《暗色天堂》的拍檔張學友及林嘉欣為最佳衣着獎得主。Kathy解釋說:「學友着咗對boots有型,有自己少少image,非一般;林嘉欣totallook好清麗自然,好有純真一面。」身穿白色Dior高訂背心長裙的嘉欣對 ...




其他影片:>>






紅地毯一向是女星的主戰場,鬥性感、高貴,就算無獎攞,靚一晚已足夠。每年金像獎都會選出一男一女奪取最佳衣着獎,今屆由周汶錡做評審,最後她選了《暗色天堂》的拍檔張學友及林嘉欣為最佳衣着獎得主。

Kathy解釋說:「學友着咗對boots有型,有自己少少image,非一般;林嘉欣total look好清麗自然,好有純真一面。」身穿白色Dior高訂背心長裙的嘉欣對奪獎說:「成世人未攞過最佳衣着,最多都係話我最差,比之後攞嘅獎更有成就。」

學友則笑言拎了最佳衣着獎就沒其他獎。事實上嘉欣2002年時以牛仔褲出席金像獎,當年她奪取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獎,就被狠批過,故今次獲得最佳衣着獎實屬爆大冷。

採訪:盧妹、曹家誠、張俊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