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強國封殺】爾冬陞自嘲不是港獨又是甚麼 微博今早被刪光 __,強國,中國,

電影《十年》奪香港電影金獎像最佳電影,導演之一伍嘉良在台上的獲獎感言:「好想為香港呢一刻仲為公義、為不公出聲嘅人,我向你哋學習,我哋謙卑地繼續創作,多謝你哋,香港加油。」以及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在台上宣佈得獎名單時,提及引用美國總統羅斯福的名句「最應該恐懼是恐懼本身」。雖然在內地媒體禁播,但內地網民仍然在微博截取Twitter照片,突破微博的封鎖。爾冬陞則今早在新浪微博連續發出貼文:「我願 ...


電影《十年》奪香港電影金獎像最佳電影,導演之一伍嘉良在台上的獲獎感言:「好想為香港呢一刻仲為公義、為不公出聲嘅人,我向你哋學習,我哋謙卑地繼續創作,多謝你哋,香港加油。」以及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在台上宣佈得獎名單時,提及引用美國總統羅斯福的名句「最應該恐懼是恐懼本身」。雖然在內地媒體禁播,但內地網民仍然在微博截取Twitter照片,突破微博的封鎖。爾冬陞則今早在新浪微博連續發出貼文:「我願意為養育我的電影工業服務,可是如果你們把所有的事情都政治化,那我就没甚麼好留戀了…你們自己玩,我去潛水了!」「給那些試點為爾冬陞洗白的腦殘看看,爾冬陞不是港獨,又是甚麼?!」「腦子還醒...希望睡得着...」今早9時27分,爾冬陞所有微博被完全刪除,約15分鐘後,其微博又回復正常。網民講乜:MaryLee李趣慧:考試都忍唔住偷睇左金像奬頒最佳電影片段,爾冬陞!佢令我好滾動!我喺佢身上見到一個文化藝術工作者應有嘅風骨和承擔!MElemenT:金像獎爾冬陞,背鍋俠這鍋不知道要背多久了,居然真的敢背也是挺厲害的。YAN_pcyJonn:自然,真實,幽默,和氣,善良和堅持。這是我看完爾冬陞導演幾千條微博後的對他的印象!! 真的很讚!huxu:爾冬陞導演辛苦,我們支持你!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