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換樓醜聞:涉事單位曝光 天價放售2年賺1倍 __,

涉事的跑馬地成和坊單位內貌曝光。(資料圖片/squarefoot.com.hk圖片)next1/1pre馮程淑儀位於跑馬地成和坊單位在地產代理網站放盤。(squarefoot.com.hk圖片)next1/1pre大宅裝修豪華,家具以古典風格為主。(squarefoot.com.hk圖片)next1/1pre單位的廚房亦裝修奢華。(squarefoot.com.hk圖片)next1/1pre兩相連 ...


涉事的跑馬地成和坊單位內貌曝光。(資料圖片/squarefoot.com.hk圖片)

next 1/1 pre

馮程淑儀位於跑馬地成和坊單位在地產代理網站放盤。(squarefoot.com.hk圖片)

next 1/1 pre

大宅裝修豪華,家具以古典風格為主。(squarefoot.com.hk圖片)

next 1/1 pre

單位的廚房亦裝修奢華。(squarefoot.com.hk圖片)

next 1/1 pre

兩相連單位已打通為一個實用面積2359平方呎的大宅,有4個睡房。(squarefoot.com.hk圖片)

next 1/1 pre

被視為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愛將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被揭與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胞妹陳婉玉的公司,進行一項離奇樓換樓交易,涉事的跑馬地成和坊單位內貌終於曝光!

一個地產代理平台網站顯示,有兩間地產代理同時刊出馮程淑儀位於跑馬地成和坊大宅放盤廣告,兩廣告均顯示該單位以半億天價放售,標價分別為5800萬港元及5200萬港元,比起她以雍景臺單位加補價的金額作換樓高出一倍,兩年多前她是以估價近2000萬港元的西半山雍景臺單位加補價650萬港元,與陳婉玉的公司交換跑馬地兩個相連單位。

根據放盤廣告顯示,該兩相連單位已打通為一個實用面積2359平方呎的大宅,擁有2個客廳、4個睡房及3個浴室。大宅裝修豪華,家具以古典風格為主。廣告亦顯示,單位月租價分別為15萬港元及12萬港元,無論是月租及售價均相當進取。若有關樓盤真是以5800萬港元成功售出,馮程淑儀由購入至今兩年內便勁賺逾3000萬港元。

馮程淑儀自爆出換樓醜聞後,曾聲稱不認識換來的跑馬地單位賣家身份,並且強調換樓是為了自住,但今次涉事的跑馬地成和坊單位,兩人遷入兩年即以「天價」放盤,反映其「換樓自住」之說缺乏說服力。

而馮程淑儀的丈夫、現任香港機場管理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在政府任職時曾處理陳婉玉旗下公司的直升機專營權申請,因此馮程淑儀與陳婉玉的公司進行換樓交易,被指有官商勾結、利益衝突及延後利益輸送之嫌。東網記者昨日發現馮永業在爆出醜聞後首次現身,但他全程「封口」兼避鏡頭,拔腿亡命暴走兩分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