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東網fb直播:雙宋襲港逾400名粉絲接機 __,

雙宋就快出嚟喇!next1/1pre橫額歡迎偶像。next1/1pre一早有專車守候。next1/1pre今日適逢假期,更加多人接機。next1/1pre路程都幾短,要見到真係要靠運。next1/1pre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全城,今日男神宋仲基孖住女神宋慧喬將會到港,《東網》fb及《東網巨星》fb正直播現場實況。早上8時許已有大批粉絲到香港機場的秘道兩旁霸定靚位接機,當中 ...


雙宋就快出嚟喇!

next 1/1 pre

橫額歡迎偶像。

next 1/1 pre

一早有專車守候。

next 1/1 pre

今日適逢假期,更加多人接機。

next 1/1 pre

路程都幾短,要見到真係要靠運。

next 1/1 pre

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全城,今日男神宋仲基孖住女神宋慧喬將會到港,《東網》fb及《東網巨星》fb正直播現場實況。

早上8時許已有大批粉絲到香港機場的秘道兩旁霸定靚位接機,當中九成九為女粉絲,她們各自備了櫈仔及自拍神棍等、手牌等追星用品歡迎偶像。而到12時許已經聚集了逾400名粉絲,大會亦嚴陣以待,用鐵欄劃分為傳媒採訪區及粉絲區,更有不少粉絲為霸佔最佳位置而站在樓梯通道。雖然今日氣溫高達22度,現場亦有點焗,但仍無損一眾粉絲接機的心情。

《東網》fb直播: https://goo.gl/KSt8Q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