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IFPI掃三獎 鄧紫棋晒「五球」贈慶 __,鄧紫棋,

G.E.M.大個女喇,衣着可以愈來愈性感,不過最重要都是看她的心情。next1/1pre邊五球?自己諗啦!next1/1pre呢件衫幾好睇架!next1/1preG.E.M.所說的「峰鳥金三角」就是她的音樂總監Lupo(右)及經理人張丹(左)。next1/1preG.E.M.自彈自唱抒情版《再見》。next1/1preG.E.M.表示今天的我是一個比較堅強的我。next1/1pre「宇由巨漿」G. ...


G.E.M.大個女喇,衣着可以愈來愈性感,不過最重要都是看她的心情。next1/1pre邊五球?自己諗next1/1pre呢件衫幾好睇架!next1/1preG.E.M.所說的「峰鳥金三角」就是她的音樂總監Lupo(右)及經理人張丹(左)。next1/1preG.E.M.自彈自唱抒情版《再見》。next1/1preG.E.M.表示今天的我是一個比較堅強的我。next1/1pre「宇由巨漿」G. ...


G.E.M.大個女喇,衣着可以愈來愈性感,不過最重要都是看她的心情。

next 1/1 pre

邊五球?自己諗

next 1/1 pre

呢件衫幾好睇架!

next 1/1 pre

G.E.M.所說的「峰鳥金三角」就是她的音樂總監Lupo(右)及經理人張丹(左)。

next 1/1 pre

G.E.M.自彈自唱抒情版《再見》。

next 1/1 pre

G.E.M.表示今天的我是一個比較堅強的我。

next 1/1 pre

「宇由巨漿」G.E.M.(鄧紫棋)剛在《北京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上奪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電台推崇歌手」大獎,以及她演唱的《再見》獲得「年度二十大金曲」。

而日前在香港《IFPI唱片銷量頒獎禮》也憑專輯《新的心跳》獲「十大銷量本地歌手」、「十大銷量國語唱片」及「全年最高銷量國語唱片」等獎項,穿上低胸裙的她捧着三個球狀的獎項,即被網友笑她營造出5球效果!

G.E.M.表示非常感恩:「呢啲獎項屬於我啲歌迷同團隊,係你哋畀我能完成73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將華人嘅音樂帶到49個地區,都係你哋畀我喺創作《新的心跳》專輯時有着無數嘅動力先能夠堅持到!一切喺心中!」而她特別鳴謝恩師Lupo(音樂總監)及經理人張丹(Tan):「跟呢兩個人一齊嘅時間已經超過我三分之一嘅人生,感恩遇上呢個峰鳥金三角!」

愛上Trap Music

最近頻頻以性感造型亮相的G.E.M.一直刺激大家的眼球,而昨晚她穿上一襲由御用英國設計師Emma Wallace設計並製作的白色露背低胸長裙,繼續性感,裸露深深的事業線,她在鋼琴前彈唱一首抒情版《再見》,之後被問最近的表演,G.E.M.說:「這一、兩年愛上Trap Music,不難發現很多音樂榜單上也有這類歌曲,是一個音樂趨勢。像最近表演的《泡沫》就加了這元素,19歲時寫的我是一個脆弱的我,今天的我是一個比較堅強的我。」

飲食運動成功減磅

有指G.E.M.最近瘦了整整一個碼,她承認真的瘦了,因為改變了飲食習慣及運動方法,而再次被傳媒問到表演及私下造型,G.E.M.說:「大家喜歡我就很開心,不喜歡也沒有太在意,我滿足現在的狀況。私下造型就看心情呀,最近是走Oversize路線比較舒服! 哈哈!」頒獎禮後G.E.M.與一眾歌手開心慶功,遇巧剛參加完《我是歌手》的信(Shin),更被叫師姐,大聊比賽甘苦過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