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WhatsApp:【圖解】WhatsApp加密:證券、銀行服務無計? __,WhatsApp,

WhatsApp推出「軍用級」加密技術,可以防止用戶被第三者截取通訊內容,但在香港要將之應用於網上證券及銀行服務,似乎暫時都無望。何解?業界指,除了受監管限制外,保安問題亦有待解決。

─ ─ ─ ─

WhatsApp推出「軍用級」加密技術,可以防止用戶被第三者截取通訊內容,但在香港要將之應用於網上證券及銀行服務,似乎暫時都無望。何解?業界指,除了受監管限制外,保安問題亦有待解決。────────證券界點睇:現時香港證監會硬性規定證券行收到客戶電話落盤指示後,須要以電話向客人覆盤兼要電話錄音,即是經紀不能以WhatsApp覆盤。●鴻昇證券董事兼總經理張益祖直言,因為WhatsApp並非證監會認可 ...


─ ─ ─ ─

證券界點睇:

現時香港證監會硬性規定證券行收到客戶電話落盤指示後,須要以電話向客人覆盤兼要電話錄音,即是經紀不能以WhatsApp覆盤。

●鴻昇證券董事兼總經理張益祖直言,因為WhatsApp並非證監會認可方式,即使WhatsApp再推其他加密功能,對證券買賣沒有幫助。

●耀才證券聯席行政總裁許繹彬亦認同,自己對通訊軟件WhatsApp、WeChat或Line的安全性有保留,加上證監會不認可該類即時通訊軟件,故此不會接受以此為客戶正式落盤指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