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16下半年TVB劇集超前放送!又係一堆師奶膠劇?? __,TVB,

總結上半年播放嘅TVB劇集,真系無幾多部可以令人記住,更唔好提口碑由頭差到落尾嘅《殭》,希望下半年播放嘅港產劇,有令我值得豎起拇指俾like嘎啦~~波士早晨主要劇情:黃智賢三月將與陳慧珊開拍無線新劇《波士早晨》,首度合演,二人在劇中經常鬥氣。扮演大律師專業形象深入民心的黃智賢在新劇中將飾演口衰衰的CEO,主要演員:陳慧珊、黃智賢、樊亦敏、趙希洛、李子雄、洪永城、李佳芯致命復活主要劇情:10年前。劉 ...


總結上半年播放嘅TVB劇集,

真系無幾多部可以令人記住,

更唔好提口碑由頭差到落尾嘅《殭》,

希望下半年播放嘅港產劇,

有令我值得豎起拇指俾like嘎啦~~

波士早晨

主要劇情:黃智賢三月將與陳慧珊開拍無線新劇《波士早晨》,首度合演,二人在劇中經常鬥氣。扮演大律師專業形象深入民心的黃智賢在新劇中將飾演口衰衰的CEO,

主要演員:陳慧珊、黃智賢、樊亦敏、趙希洛、李子雄、洪永城、李佳芯

致命復活

主要劇情:10年前。劉德特(郭晉安飾)與艾藝儀(萬綺雯飾)結婚不久後,被不法分子張國強飾演的角色綁架到越南,他失蹤期間沒有一絲的信息被宣布死亡,而他的前妻艾藝儀順理繼承了他的財產,不久之後也改嫁了。10年後獲救歸來的劉德特發現自己的一切都沒了,財產被妻子繼承了,妻子也成了別人的老婆,與妻子復活無望的他開始了一段復仇之旅。

主要演員:郭晉安萬綺雯黃德斌朱晨麗

為食神探

主要劇情:馬國明原本是懶懶閒的廚師,發夢也想做私家偵探,後來跟阮兆祥學做神探。劇中他以為自己很有型,實情卻是岑麗香與朱璇的觀音兵,黃翠如扮演深水埗長大的惡女貨車司機,說話粗俗,腳上更有紋身,她坦言對粗魯對白無低線。樂瞳扮演賣鹹魚蜑家妹。岑麗香演做事慢半拍的記者,樂瞳醜化自己扮演賣鹹魚蜑家妹。阮兆祥興奮劇中與其它人有很多錯綜複雜的感情線。

主要演員:馬國明、岑麗香、阮兆祥、黃翠如及江欣燕

味想天開

主要劇情:故事講述朝廷頒授金蓮花,是頂級食肆的象徽,擁有它便擁有金錢、名譽、地位。他,是天生擁有金舌頭的地獄食評家;他,是備受追捧的明星廚聖。兩人是敵亦是友,兄弟互斗廚藝,以「味」分高下……洪永城在《味想天開》中飾演小混混,但原來他是廚神之子,他自言現實中對食物和烹調均沒甚研究,希望透過此劇可學會煮食。洪永城今次首次與有「發電廠」之稱的蔡思貝合作,二人更有感情線。

主要演員:洪永城蔡思貝黃子恆朱晨麗

哪吒與楊戩

主要劇情:哪吒與楊戩劇中,王祖藍將飾演哪吒一角,得知該消息,網友紛紛表示「這是要拍攝戲劇版的哪吒嗎」也有網友網友忍不住虧王祖藍「身高就是為哪吒量身定製的」。據悉,此次是鍾嘉欣第一次來內地拍戲,在電視劇《哪吒與楊戩》中鍾嘉欣飾演一個可愛活潑又懂法術的女孩子,技能是穿墻,武器是珍珠,有很多打戲,需要吊威亞、落水等。

主要演員:王祖藍、高雲翔、穎兒 、鍾嘉欣、孟瑤、胡然、羅家英、林子聰

巨輪2

主要劇情:羅威信(蕭正楠飾)與姚文英(田蕊妮飾)幾經艱辛,將「羅信記」發展得譽滿港澳,卻惹來疊碼仔出身的地產商(吳岱融飾)與其妻(梁琤飾)不滿,施橫手連翻打壓,威信更被親信(楊明飾)出賣,感世俗混亂,遂到沖繩尋找寧靜空間。期間,戀上了神秘少女(陳凱琳飾),更捲入一宗廿年前離奇兇案!另方面,文英丈夫龍飛(阮兆祥飾)發生意外腦部受創,竟視文英為陌路人…一切突如其來衝擊,加上尋找「黃金餅」的喬天生(陳展鵬飾)回歸,威信與文英如何去面對?

主要演員:蕭正楠田蕊妮陳展鵬吳岱融阮兆祥陳凱琳

城寨英雄

主要劇情:《城寨英雄》中的故事發生在上個世紀50年代,發生的地點是九龍城寨。因為當時香港的社會很腐敗,而且黑幫最多的地方就是在九龍城寨了。由伍允龍等三位演員飾演的是九龍城寨的三位充滿正義感的大英雄,他們都是出生自窮苦的百姓人家,從小受遍人間的苦難,長大後深知百姓疾苦,常常為民除害,幫助百姓,又因為其功夫高強,所以被百姓擁護承戴,是九龍城寨的三位英雄。

主要演員:陳展鵬,胡定欣,袁偉豪,劉佩玥,伍允龍,王君馨

一屋老友記

主要劇情:電視劇《一屋老友記》以一種靈異、輕鬆的手法來展現出現代人為口奔馳而忽略親情的難人可貴,主要講述了一對樂於助人的開心鬼用自己的魔力來幫助能見鬼的大哥以及為弟妹排憂解難,通過愛來使一家人團聚的故事。

主要演員:歐陽震華、胡定欣滕麗名張穎康呂慧儀

來自喵喵星的你

主要劇情:田蕊妮與胡定欣繼《鬼同你OT》之後,將再度合作拍攝新劇《來自喵喵星的你》,兩人一同接受訪問,身穿黑色厘士透視裝大賣性-感的田蕊妮,被問到衣服會否很「危險」?她笑言:「不會,好舒服!」對於再跟胡定欣合作,田蕊妮與胡定欣都大呼期待,指可以再重溫神級同步,不過也都要搞些新意思。對於新劇題材會否跟《來自星星的你》相似?田蕊妮表示未看過詳細劇本,大概知自己是飾演「貓星人」,特意去胡定欣家報恩,而胡定欣起初都是跟《鬼同你OT》中一樣很討厭田蕊妮,是一個「憎恨」的延續。《來》劇將原班拍攝,除田蕊妮、胡定欣之外,還有陳豪!

主要演員:胡定欣 陳豪 田蕊妮 楊秀惠

律政強人

主要劇情:講訴了張強(方中信飾),一個被稱為「不敗戰神」的律師,無論是在法庭之上,還是在法庭之外,能言善辯的他總是可以以一套近乎完美的理論讓對方折服。為了獲取更大的利益,他加入了香港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的華資事務所,並成為了卓宜中(李佳芯飾)、周力行(何廣沛飾)等人的師傅。劉謹昌(廖啟智飾),他是一個專業實力與張強旗鼓相當的律師,是張強職業生涯中的強勁對手。與張強的滿懷正義、公正不同的是他是一個陰險狡詐、為達目的不折手段之人。身為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的他覬覦事務所最高位置已久。如今,律政界的兩大強者因為事務所的股東會主席而斗得你死我活,展開明爭暗鬥。

主要演員:方中信、廖啟智、李佳芯、曹永廉、郭少芸、黃智雯、劉丹、張曦雯

特別聲明:圖片&視頻源於網絡資源,版權歸原創者所擁有。文字由「廣州吃貨」編輯創作,轉載請註明出處】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