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明星最全素顏生活照大PK,最後一張我傻眼了!! __,

電影電視劇中、舞台上雜誌廣告中,明星們光鮮靚麗性.感迷人顏值逆天,不過你懂的,這些都是依賴神奇的化妝術和PS術,又或者歲月催人老風華已不再。現實生活中,他們又是什麼樣呢?是否還是萬眾萬眾矚目?又或是秒變路人甲?又或者是秒變屌絲或有礙市容呢?小編在此收集了明星們的生活街拍素顏照,大家都來評評,看看你們還認得他們不?楊冪,劉詩詩、趙薇、張柏芝,范冰冰、謝娜、孫儷、鄧超、林心如,陳意涵,陸毅,李小冉,古 ...


電影電視劇中、舞台上雜誌廣告中,明星們光鮮靚麗性.感迷人顏值逆天,不過你懂的,這些都是依賴神奇的化妝術和PS術,又或者歲月催人老風華已不再。現實生活中,他們又是什麼樣呢?是否還是萬眾萬眾矚目?又或是秒變路人甲?又或者是秒變屌絲或有礙市容呢?小編在此收集了明星們的生活街拍素顏照,大家都來評評,看看你們還認得他們不?楊冪,劉詩詩、趙薇、張柏芝,范冰冰、謝娜、孫儷、鄧超、林心如,陳意涵,陸毅,李小冉,古天樂,汪涵,陳冠希,何潤東,劉若英,章子怡,成龍,周冬雨,霍建華,李小璐,陳喬恩,鄭爽,劉亦菲,高圓圓,李易峰,鹿晗,趙麗穎等等,不看會後悔啊!

霍建華似大叔……38歲奔四的大叔,這才是真實的本來面目吧?

范冰冰

李易峰?

霍思燕,認得出來嗎?

高圓圓

只看該作者3#

兩丫頭寶寶2歲徐州市

你別告訴我不認識他!

張柏芝

曾經風流涕淌的陳冠希,如今憔悴滄桑似50歲大叔

上面幾幅照片,你能找到共同點麼?

陳意涵

周迅,太傷心了……

陳奕迅夫婦,隔壁老王和王大嬸?

鹿晗來啦

劉詩詩,喜歡嗎?

劉濤

林心如

這是董潔?

趙薇女神

戚薇

神仙姐姐?

Aangelababy,她說她沒整容。

楊冪

如果我說這也是咱大冪冪你信不?呵呵,別打我,姐只是個搬運工!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