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凶宅有市3》賣走荃灣六屍單位 凶宅王:呢個全港最凶! __,

凶宅有市3》賣走荃灣六屍單位凶宅王:呢個全港最凶!2,346views│2016年05月04日另一極兇的單位,位於荃灣中心太原樓低層,那是一九九六年的「六屍命案」。主角陳英祥投資開廠,生意失利,欠下三十萬元貴利,他深受打擊,患上嚴重抑鬱症,試過多次企圖以服毒、跳樓、撞車自殺,但都失敗。不幸地,其妻亦患上精神病,一次陳英祥於家中自製毒氣室,企圖與妻子並三名子女及兩名表弟同死。結果他獲救,其餘六名親屬 ...


  • 凶宅有市3》賣走荃灣六屍單位 凶宅王:呢個全港最凶!
  • 2,346 views│2016年05月04日
  • 另一極兇的單位,位於荃灣中心太原樓低層,那是一九九六年的「六屍命案」。主角陳英祥投資開廠,生意失利,欠下三十萬元貴利,他深受打擊,患上嚴重抑鬱症,試過多次企圖以服毒、跳樓、撞車自殺,但都失敗。不幸地,其妻亦患上精神病,一次陳英祥於家中自製毒氣室,企圖與妻子並三名子女及兩名表弟同死。結果他獲救,其餘六名親屬慘死。最後被法庭判處無限期入住精神病院。這兇案恐怖之處,是人數之多,後來不少網民、作家亦拿來作鬼故題材。凶宅大王陳應佳亦指這單位是:「全香港最兇係呢個單位架喇。」

    不過唔理有幾恐怖,過去因為低於市價,二十年間已有8次易手,零四年跌近八成至四十萬,每呎約一千元新低價。陳應佳於一一年就以一百一十八萬買入。四百九十呎單位,呎價只是二千多元,他指比當時市價起碼平三成五,他指當時已八千元月租租出,回報達八厘,「租比天主教徒囉,佢地唔介意,佢地覺得死左之後,都係返去主既身邊,一家團聚。」持貨五年的他,去年以一百六十萬元賣給一個天主教家庭,他說:「有錢賺就賣架喇。」記者到訪過該單位,新住客己經搬進內。開門的小孩表示知道曾有命案發生,但不怕,「我哋搬嚟大槪一個月,我知道有命案發生過,但無事無事,唔怕。」

    撰文:財經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