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姦親女逾百次 61歲獸父重囚21年 __,

與內地妻子誕下女兒的無業漢,趁妻子回鄉期間,3年內強姦現年9歲女兒逾百遍,並用手機或相機拍下侵犯過程,女童首次被侵犯時僅5歲。警方事後在父親的手機及相機中,復修出逾百張淫照,包括女童下體大特寫,及被陽具插入的情形。61歲被告早前被陪審團一致裁定6項強姦,以及4項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名成立,法官今斥被告禽獸不如,判被告入獄21年。 ...




其他影片:>>






與內地妻子誕下女兒的無業漢,趁妻子回鄉期間,3年內強姦現年9歲女兒逾百遍,並用手機或相機拍下侵犯過程,女童首次被侵犯時僅5歲。警方事後在父親的手機及相機中,復修出逾百張淫照,包括女童下體大特寫,及被陽具插入的情形。61歲被告早前被陪審團一致裁定6項強姦,以及4項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名成立,法官今斥被告禽獸不如,判被告入獄21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