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冒黃雨找數 黎明摩天輪慰Fans畏高大叫唔好搖 __,黎明,

冒黃雨找數 黎明摩天輪慰Fans畏高大叫唔好搖黎明(Leon)昨晚繼續在中環舉行演唱會,更由核心的內圍走到核心的外圍,雖然昨日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加上行雷閃電,但無阻Leon找數慰fans的決心。當幸福摩天輪徐徐升上半空,在欣賞雨中維港的同時,自言有畏高的Leon千叮萬囑同卡廂的fans「你哋唔好搖」。為配合環保署噪音管制,昨晚的演唱會在8時半就開騷,在核心外圍,依然有不少人冒雨聽免費音樂會。 ...


冒黃雨找數 黎明摩天輪慰Fans畏高大叫唔好搖

黎明(Leon)昨晚繼續在中環舉行演唱會,更由核心的內圍走到核心的外圍,雖然昨日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加上行雷閃電,但無阻Leon找數慰fans的決心。當幸福摩天輪徐徐升上半空,在欣賞雨中維港的同時,自言有畏高的Leon千叮萬囑同卡廂的fans「你哋唔好搖」。為配合環保署噪音管制,昨晚的演唱會在8時半就開騷,在核心外圍,依然有不少人冒雨聽免費音樂會。

黎明昨晚在中環舉行「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第5場騷,自首日演唱會因為中國製帳篷未達防火標準而被迫取消,復唱後各場都遇到小問題,前晚亦因黑布幕未能升起,演唱會要停頓10分鐘。不過Leon一早說好會與觀眾在開場前,一同乘搭幸福摩天輪的承諾仍未實踐,原因除頭兩日因演唱會取消及黎明遲到外,之後3日適逢同場有Milk mart市集活動,為免出現混亂及危險而沒有舉行。昨日Leon終於找數,只是有畏高的他在摩天輪卡廂上,吩咐fans「你哋唔好搖」。



■(左起)來自紐約的Elsa、上海的芳芳、佛山的Monica及香港的Kim昨晚有幸與偶像Leon搭幸福摩天輪。



■昨晚Leon與4位幸運fans在摩天輪上欣賞維港夜景。



■雖然Leon(右)自言有畏高,但仍決心找數玩摩天輪。



■卡廂一關上,Leon即好識做地與fans玩自拍。

跪地玩自拍昨午Leon在facebook貼出天文台的天氣預測表示會有雷雨,但他仍照原定計劃與幸運歌迷搭摩天輪。不少fans於昨早11時許已到場排隊,到下午6時大會向頭100名觀眾派發一張蝴蝶形的幸運卡,只要卡上印有「幸運摩天輪」字樣,便可以與Leon坐摩天輪轉一圈,一起欣賞維港夜景,而名額共有4位。

於黃昏6時許黃色暴雨警告仍然生效,但Leon堅持找數,4名中獎的女fans於6時45分齊集摩天輪下,約半小時後Leon到場,影完大合照後,他們在一名工作人員陪同下登上卡廂。當卡門關上後,Leon即跪在地上與fans玩自拍,經過大概兩分鐘的夢幻之旅,卡廂門再打開之時,Leon一馬當先步出,讓在場的記者及fans拍照,引來在場fans尖叫及高呼,之後他由助手擔遮送到後台化妝準備,並於8時半開騷。



■離開卡廂,Leon即向在摩天輪下等候的歌迷揮手。



■Leon昨晚於8時半開騷,甫現身全場尖叫。



■昨日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大批歌迷冒雨排隊入場。

「買足8場飛」4名分別來自紐約、內地及香港的幸運兒接受訪問,她們透露在卡廂內與偶像一起的感覺很緊張,香港的Kim說:「我哋同Leon講,好支持佢,有group自拍佢㩒掣。仲有Leon叫我哋喺車卡入面唔好搖,我買足8場飛睇。」她們表示以近距離接觸到偶像很興奮,來自內地的Monica說:「摩天輪好似轉得特別快,好快就完,不過Leon話維港夜景好靚,今次買咗3場飛睇Leon。」

採訪:馬建華、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陳俊強、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