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05040906油街爆炸:北角海面待修浮標躉船上爆炸 工人1死1傷 __,

躉船爆炸中一名工人送院後不治,警方在場調查。(馬竟峯/戴展邦攝)【11:15】路政署發言人證實該地盤屬於中環灣仔繞道工程。【10:55】死者數名南亞裔親友趕抵醫院,驚悉噩耗,傷心不已,哭如淚人。【10:40】據悉,爆炸的金屬浮標約半米乘1米,浮標之前疑運作有問題,被搬上岸邊一艘躉船上擬接受檢修,惟突然發生爆炸,消防員正在躉船上調查意外原因。【10:00】消防處指,事發時接獲報告,指地盤對開越100 ...


躉船爆炸中一名工人送院後不治,警方在場調查。(馬竟峯/戴展邦攝)



【11:15】路政署發言人證實該地盤屬於中環灣仔繞道工程。

【10:55】死者數名南亞裔親友趕抵醫院,驚悉噩耗,傷心不已,哭如淚人。

【10:40】據悉,爆炸的金屬浮標約半米乘1米,浮標之前疑運作有問題,被搬上岸邊一艘躉船上擬接受檢修,惟突然發生爆炸,消防員正在躉船上調查意外原因。

【10:00】消防處指,事發時接獲報告,指地盤對開越100米的海面有浮標爆炸,多輛消防車到場。

【0906】北角一個地盤對開海面,發生浮標爆炸意外,至少兩名工人走避不及受傷,其中一名印巴籍工人受傷昏迷,送院搶救後傷重不治,另一名本地工人則受輕傷,自行步落救護車,警方正在現場調查,東區走廊西行線一度受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