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茶仔齋坐客再現 捉學生哥講性經 __,

「諗嘢哥」繼在茶仔齋坐4小時後,今次則向中學生大談「性經」。(fb「文人多說話」影片截圖)早前在茶餐廳齋坐4小時無幫襯,被網民笑稱為「諗嘢哥」的食客,日前又被人拍片,今次是他不滿商場一對男女中學生高談闊論,突然上前插嘴,大談「性經」,嚇到中學生怕怕。片段於昨日被放上網,片中該名「諗嘢哥」正向一對男女中學生大說粗口及兩性關係,「個個女人都係雞嚟,有歷史驗證,啱唔啱呀?你告我吖?」對方還吞雲吐霧,狀甚 ...


「諗嘢哥」繼在茶仔齋坐4小時後,今次則向中學生大談「性經」。(fb「文人多說話」影片截圖)

早前在茶餐廳齋坐4小時無幫襯,被網民笑稱為「諗嘢哥」的食客,日前又被人拍片,今次是他不滿商場一對男女中學生高談闊論,突然上前插嘴,大談「性經」,嚇到中學生怕怕。

片段於昨日被放上網,片中該名「諗嘢哥」正向一對男女中學生大說粗口及兩性關係,「個個女人都係雞嚟,有歷史驗證,啱唔啱呀?你告我吖?」對方還吞雲吐霧,狀甚囂張,又愈行愈行,貼近女學生大聲講粗口,期間相信已經有人報警,有途人問警察何時到,「諗嘢哥」說:「阿Sir快x啲嚟啦,點解仲未嚟?」片段之後完結。

網友看過片段後,指事發地點應是柴灣環翠邨商場地下一間茶餐廳門口,看過片段的人直指他正是在茶餐廳齋坐4小時的「諗嘢哥」,「佢眼窩凹陷,顴骨凹陷,面帶灰色,個樣好易認。」網友指他欺善怕惡,「恰女人搵存在感」,又指香港現時很多有類似怪異行為人士,呼籲他勿放棄治療,又提醒途人見到要小心此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