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交警高速青蛙跳提示 攞命搏獲讚 __,

一名交通警員在轉彎上橋大動作示意車輛慢駛,避免兩車相撞。(互聯網)隨着香港近年的示威活動轉趨激烈,警民關係亦漸轉惡劣,但近日一件「好人好事」就為緊張關係帶點緩和。有網民轉載一段私家車駛上高速公路天橋時的車CAM片,見到一輛正高速行駛的私家車在轉彎上橋時,突然有一名交通警員以超大動作示意車輛慢駛,原來不遠處有另一輛四驅車「自炒」,若私家車未有慢駛有可能「炒埋」。不少網民激讚交警行為盡責,「阿SIR真 ...


一名交通警員在轉彎上橋大動作示意車輛慢駛,避免兩車相撞。(互聯網)

隨着香港近年的示威活動轉趨激烈,警民關係亦漸轉惡劣,但近日一件「好人好事」就為緊張關係帶點緩和。有網民轉載一段私家車駛上高速公路天橋時的車CAM片,見到一輛正高速行駛的私家車在轉彎上橋時,突然有一名交通警員以超大動作示意車輛慢駛,原來不遠處有另一輛四驅車「自炒」,若私家車未有慢駛有可能「炒埋」。不少網民激讚交警行為盡責,「阿SIR 真係搵命搏,真心抵讚!」

該車CAM片段顯示為本月28日晚上9時40分,當時私家車以頗快車速駛上高速公路,但駛至中段彎位時右邊突然出現一名交通警員,並以類似青蛙彈跳式動作示意車輛慢駛,車輛隨即慢駛,並在一秒後看到彎位左邊有一輛四驅車撞壆停在一旁,通道僅剩剛好一輛私家車的寬度,若交警未有示意,兩車可能相撞導致傷亡;車主事後將片段上載互聯網,稱讚遇到一位盡責交警。

不少網民看完後都大讚交警行為敬業,「呢位阿SIR瞓身博命」、「呢排咁多警員違法事件,終於有個要讚吓」;另外亦有網民建議交警下次以閃燈示意,否則上彎車輛不留神隨時撞向警員,「真係好盡責,不過下次揸隻馬(電單車)去撞車前閃燈更好」;亦有部分網民打趣指交警動作嚇人,增加意外風險,「好似隻鬼咁飄吓飄吓,差啲畀佢嚇親」。

網民有話說

球場預言家:我都最驚呢啲盲灣有死車

oneforeall:阿sir有做嘢,不過佢自己都幾危險

~edddie~:好大動作等你睇到!呢個要表揚!good!

mj23sp33:一洗頹氣,i like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