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06180236天水圍有人意外受傷:女子執手袋腳卡欄杆凌空倒吊 死過翻生 __,

女子腳夾天橋欄隙整個人倒吊鐵欄外,旁邊留下一雙鞋。(讀者提供)天水圍發生驚險意外,女子執手袋失足幾跌落明渠,惟腳被欄杆夾著凌空倒吊,幸有途人協助報警解窘。今日凌晨2時許,55歲姓羅女子,坐在天影路通往天恆邨的一條行人天橋欄杆休息,期間手袋跌落欄杆外,羅女疑心急想執回手袋,當她俯身拾手袋時,左腳突然卡住在闊約5吋的欄杆隙之間,整個人凌空倒吊欄河邊,仿如玩命特技人。姓陳途人(42歲)經過,聽到羅女呼喊 ...


女子腳夾天橋欄隙整個人倒吊鐵欄外,旁邊留下一雙鞋。(讀者提供)

天水圍發生驚險意外,女子執手袋失足幾跌落明渠,惟腳被欄杆夾著凌空倒吊,幸有途人協助報警解窘。今日凌晨2時許,55歲姓羅女子,坐在天影路通往天恆邨的一條行人天橋欄杆休息,期間手袋跌落欄杆外,羅女疑心急想執回手袋,當她俯身拾手袋時,左腳突然卡住在闊約5吋的欄杆隙之間,整個人凌空倒吊欄河邊,仿如玩命特技人。

姓陳途人(42歲)經過,聽到羅女呼喊:「救命啊!救命啊!」陳走近察看,嚇然見女子赤腳凌空倒吊,「Bra」亦外露,擔心隨時墮河,立即報警求助。消防員接報趕至,在千鈞一髮時候,合力將羅女救起脫險,她腳部受傷,交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調查後,將案件列有人意受傷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